『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P02

田中小吃、雞蛋糕、田中古早味、紅豆奶油雞蛋糕

 

期盼已久的 ” 日興雞蛋糕 “

終於被愛伊特給追到啦~~(感謝小腹婆的提醒!『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本來懶懶的我,今天聽到消息,馬上衝出門買,然後再衝回來寫文章~

而且沒想到我點了這麼多花不到25元ㄟ,

現在哪裡找這麼超值的小點心阿?趕快來分享吧!『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位於田中派出所對面小路裡的 ” 日興雞蛋糕 “

前一陣子店家休息,結果愛伊特想追都追不到!

本來今天打聽的時候聽說是沒有的,

結果小腹婆告訴我今天有開,叫我趕快去!

因為距離店家營業時間只剩半小時,我就趕快衝出門啦~『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IMG_5699

 

日興雞蛋糕,還是維持以前的小攤車,看起來就覺得歷經滄桑阿~

聽說有四、五十年的歷史了!

一開始是在做冰淇淋的,之後才改成雞蛋糕!

跟愛伊特的爸爸一樣大了呢!果然是陪著在地人長大的雞蛋糕阿~

 

IMG_5698

IMG_5701

 

日興雞蛋糕的價格絕對讓你嚇一跳,沒錯!你沒看錯!

原味的動物雞蛋糕一份四個才十塊錢『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有包餡的一個也才六塊錢,大小還是原味的幾乎兩倍呢!

愛伊特都各買了一份,就趕快回家趁熱吃囉~~『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IMG_5700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動物蛋糕『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10/4個

IMG_5704

 

日興雞蛋糕因為經營很久了,所以模具幾乎都已經有歷史了!

愛伊特都看不太出來是甚麼動物,大概看了一下是兔子跟鳥吧?

拿起來感覺是扎實的,有些拿起來就輕輕的感覺!

吃起來雞蛋糕的味道很香!很有嚼勁!外層似乎吃起來比一般的還有糖香味~『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IMG_5707

IMG_5708

IMG_5709

IMG_5710

IMG_5711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紅豆蛋糕『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6/個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奶油蛋糕『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6/個

IMG_5712

 

日興雞蛋糕有包餡的比原味的在厚一點,大一點!感覺吃兩個就飽了~

 

IMG_5713

 

奶油蛋糕

 

日興雞蛋糕的奶油蛋糕中的奶油像是古早味的,沒有過多的味道~

香氣不會過濃、口感不會太膩!『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IMG_5714

IMG_5715

IMG_5716 

 

紅豆蛋糕

 

日興雞蛋糕的紅豆吃起來也是微甜,不會太膩!淡淡的綿密感,好好吃~『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IMG_5717

IMG_5718

IMG_5719 

 

 

 

 

 

沒想到簡單的攤子,賣著簡單的雞蛋糕,卻有不簡單的風味

喜歡古早味的不要錯過這家歷史悠久的雞蛋糕喔~~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住址:彰化縣田中鎮西路街98號(派出所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2:00~5:00

星期六~日: 8:00~5:30

(以上時間不確定,也是要碰碰運氣!)

 

 

 

田中其他美食: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彰化田中_蕭麵食館』厚實的鍋貼,份量十足,配上玉米濃湯,小吃也能很滿足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彰化田中_森北海道鍋物』聽說翻牆才能吃的到的火鍋~隱藏在田中小鎮裡!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彰化田中_老油條』在地人的消夜~夜貓子的最佳良伴!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彰化田中_周記蒸餃』濕潤的餃子,料多的玉米濃湯,飽足的午餐!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彰化田中_懶得煮』台式、越式料理!越南麵包還不錯,田中新餐館~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彰化田中_ 168牛肉麵』紅燒的湯頭不死鹹、田中在地人推薦的牛肉麵、肉質軟嫩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彰化田中_帝苑燒臘便當』分量十足,臘味四寶飯,愛伊特的最愛~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愛評網: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痞客邦: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窩客島: 

『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田中_日興雞蛋糕』古早味雞蛋糕,在地人從小到大好滋味!十元銅板就能吃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日興在3X年前賣冰淇淋,還是感謝版主的分享。
    版主回覆:(03/01/2016 03:51:43 PM)
    感謝你提供正確訊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