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_電子秤‧水煎包│鹿港在地隱藏小吃,餡多豐富,一個10元!

2  

愛伊特回娘家囉~鹿港跟田中說遠不遠、說近不近,不過想到的時候,老公還是都很體貼的帶我回去(新好男人!)而回到鹿港,當然還是多少要來介紹鹿港的在地小吃囉!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電子秤‧水煎包應該很少觀光客會知道,目前還是以在地人買的居多喔~(應該啦!)

這家原本是賣電子秤的,不過生意都普普但後來老闆自學了水煎包,發現銷量不錯~反而水煎包比原本的電子秤有名,結果就慢慢地越做越久,做到大家都來買了!

電子秤‧水煎包 離熱鬧的天后宮不遠,在民權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附近而已,看到仁愛眼鏡,就可以看到這間店囉~每次都排隊人潮呢!

IMG_6257IMG_6256

水煎包的店面很簡單,不過看看排隊的人潮一點也不少於名店呢!

IMG_6254IMG_6255

愛伊特也乖乖地在排隊囉~

IMG_6246

電子秤‧水煎包 的老闆負責結帳與打包水煎包、老闆娘負責煎水煎包、兒子(?!)負責包水煎包,大家分工合作!

IMG_6248

IMG_6250

電子秤‧水煎包剛煎好的,都看起來油油亮亮的,等不及要吃啦~

IMG_6251IMG_6252  

看看電子秤‧水煎包外皮煎的有點酥酥的、金黃金黃,色澤好美阿~咬下一口,水蒸氣馬上冒出來,外皮有點微酥帶點麵粉香, 電子秤‧水煎包的麵皮不是薄的,所以吃起來還是會有些厚度!餡料有蔥、高麗菜、絞肉,肉不會很肥,高麗菜還蠻甜的,還帶點蔥香!

IMG_6259IMG_6261IMG_6263

電子秤‧水煎包 一個這樣是10塊錢,是不是很便宜阿!

IMG_6268

當然少不了淋上甜辣醬囉~電子秤‧水煎包 的水煎包淋上甜辣醬,鹹香味十足! 老公五口吃完一個!

IMG_6269IMG_6270  

在我前面的人不是買10個就是買20個,我還很不好意思地跟老闆說 我只要兩個!喜歡吃水煎包的人來到鹿港可以吃看看喔~

 

電子秤‧水煎包

地址: 鹿港鎮民權路222號

營業時間: 大概下午四、五點去就一定買的到(但不定時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銅板美食我喜歡
    版主回覆:(03/18/2016 05:17:35 AM)
    鹿港小吃你會愛上~~

  2. 也推薦一間鹿港水煎包在復興南路陽橋公園對面皮是薄的料又多很讚重點老闆娘人非常親切可以去吃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