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

P01

最近一直下雨,愛伊特都不敢自己騎車去北斗了~『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雖然孕婦很愛趴趴走,但是為了小孩好,還是都叫老公帶我去!

這間是老公第一次帶我來的店,準備寫文才發現,其實這間很有名~(難道老公比我適合當部落客?為甚麼我都沒注意到 哈哈『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

這間 ” 阿吉牛肉麵 “據說已經開了30年以上了,就算是下雨,還是很多人來吃到底是甚麼滋味這麼吸引人,愛伊特來瞧瞧吧!『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

位於斗苑路上的阿吉牛肉麵,店面很小,我老公還不小心開過頭了(明明招牌這麼大…)

IMG_7000

看著阿吉牛肉麵的小小店面,不時都有人來買午餐,可見滋味應該不錯喔~

IMG_6999

阿吉牛肉麵的小菜就擺放在櫥窗前(說到小菜,愛伊特都快哭了…文末會說明

IMG_6997

一開始,以為位置只有這些,但沒想到左邊那個門進去,位置還蠻多的!

IMG_6996IMG_6967 

桌上擺放著幾罐醬料

IMG_6968

阿吉牛肉麵菜單:

雖然有名的是牛肉麵,聽說還有無骨豬腳,但今天我們都沒點…..下次天氣好的時候,愛伊特在來吃看看!

IMG_6966 

涼拌豬肚

小黃瓜吃起來甜甜脆脆的,還蠻好吃的,豬肚吃起來有嚼勁,口感也不錯

但這盤價格不知道多少錢…老闆似乎算錯,換算下來這盤要80元…….(老公也傻傻地就付錢了…..『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

IMG_6969

IMG_6970

 

麻醬麵    

老公說今天吃起來麵有點硬,不過我吃是覺得還好醬不會很膩口,麻醬味道很香,我很喜歡吃麻醬麵,但很多都太油了!

我雖然只吃兩口,但是覺得還不錯~~(最能接受的還是田中的四川牛肉麵裡的麻醬麵了!

IMG_6975IMG_6976IMG_6979

IMG_6980 

牛肉湯餃

水餃吃起來皮有點厚度,裡面的肉很扎實,至少不會感覺鬆鬆的

本身就有調味過,所以對愛伊特來說就不用額外沾醬甚麼的了!湯頭很甜、不會過度死鹹,我就把它喝完了~

IMG_6981IMG_6982

IMG_6987

 

IMG_6983IMG_6989 

豬腦湯

老公點的豬腦湯!愛伊特不敢吃內臟內的東西,尤其是豬腦湯,總讓我想起之前看殭屍裡面,餵養嬰靈的那碗湯…..

老公說吃起來是扎實的豆花,湯是中藥熬出來的,喝起來清甜、不錯~但我打死還是不敢喝!

IMG_6995IMG_6994IMG_6993IMG_6992

 

覺得老公傻傻的,不知道是我不知道菜價還是怎麼樣,換算下來一盤小菜要80塊,我可以多吃兩碗麻醬麵ㄟ!

下次來吃看看他們的無骨豬腳、牛肉麵好了!

 

 

 

阿吉牛肉麵

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222號

電話: 04-8889208

 

 

 

 

北斗其他美食:

『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餐廳_五時午食』飽足雞腿排早午餐、超厚香蒜麵包、醇厚咖哩豬排飯,早午餐一次搞定! 

『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餐廳_土司森林』澎湃飽足早午餐、嗆辣培根起司胖盒子拼盤! 

『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甜點_桃樂斯手作烘焙』團購熱銷的綿密德式布丁,冰冰、熱熱都好吃~ 

『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小吃_圓味壽司』大綜合的特別多樣豐富壽司,吐司、泡菜豬肉好喜歡~ 

『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小吃_台灣寶』聽音樂長大製作而成的茶葉蛋!料多大腸包小腸(2016.03月底就沒囉~) 

『彰化北斗_阿吉牛肉麵』30年以上的老店、愛伊特首次看到的豬腦湯!令人傻笑的用餐經驗~『彰化北斗小吃_正老店阿美高麗菜飯』白飯淋上高麗菜魯,附上限量豬皮!奠安宮必吃小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香氣撲鼻的小吃美食,濃郁的古早味,令人回味無窮呀!感恩好友的美食分享!
    版主回覆:(03/22/2016 07:51:11 AM)
    謝謝你的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