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P01  

台中西區髮廊、like hair culture、台中推薦髮型設計

 

懷孕中,真的很怕自己變成黃臉婆,雖然想要好好 ” ㄙㄟ 斗 ” 一下自己

但媽媽手冊上說不燙不染,我們也要為了寶寶的安全,忍耐度過10個月囉~

今天算是愛伊特第一次跟髮廊合作,非常的興奮『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因為總感覺台中的髮廊非常的專業,但有時候價格對愛伊特來說會怕怕的!

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 “是二店,

這家總共有三間分店,名字都不同(文末會介紹)

這一次,算是達成愛伊特在孕期中的一個心願~

接下來就看一下我的改造過程囉!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位於台中西區精誠五街內,一開始老公帶的時候還開過頭!『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Like hair culture “是位於二樓的,樓下是蔬食餐廳,人也是頗多的~

 

 

IMG_6686

IMG_6683

這是我結束之後拍的,店裡採預約制

感覺就像私人髮型設計師,整個裝潢很像咖啡館

整個環境令人舒服、放鬆~

 

IMG_6682 

先來張自拍照(覺得用畫素高的,就原形畢露了!『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25

 

有提供杯水,他們的蓋子是鋁罐形狀的,

還能插吸管,應該問店家在哪裡買的!

 

IMG_6628

 

今天愛伊特要做 剪髮護髮 (維持不染、不燙的原則~『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所以設計師就先給我看了今天護髮的過程!

 

IMG_6631

先去洗頭囉~~

他們這裡沒有洗頭小弟、小妹,全部都是設計師自己來!『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所以後面這位感覺像文青的人,就是我的設計師啦~


IMG_6634

IMG_6635

 

就開始洗頭了,我的設計師還蠻暢談的,所以都不會無聊~~

 

IMG_6640

 

洗好了!(我發現設計師有看鏡頭ㄟ!

 

IMG_6644

IMG_6645

IMG_6646

 

趁著濕髮的時候,設計師就動刀啦!

我自己不知道要設計甚麼髮型,就全部給設計師發落了~~『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47

IMG_6653

IMG_6654

 

把我的旁分變成中分了!


IMG_6655

 

趁著微濕的時候,設計師就開始幫我做護髮的部分了!

 

IMG_6656

 

這是第一劑、第二劑

 

IMG_6658 

 

每一層頭髮都有護髮到,感覺就像幫頭髮按摩呢~『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60

接著,就去沖洗啦~~

 

IMG_6662

 

第三劑是在洗髮台上弄,一樣也是要沖掉的!

(其實還有第四劑,但第四劑是帶回家居家保養的!所以愛伊特就沒拍了~

(第四劑有四罐,一個禮拜用一次等於用一個月!

(設計師還貼心地寫上使用日期~


IMG_6665

之後,設計師又幫我抹了這罐保濕精華,香噴噴的!『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66

IMG_6667

IMG_6668

 

接著,就吹整啦~

 

IMG_6669

IMG_6671

IMG_6672

IMG_6673

頭髮有沒有變柔順了阿~~『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74

 

設計師還幫我髮尾燙捲,讓我更有造型一點!


IMG_6675

連瀏海都幫我燙!

 

IMG_6676

雖然相信設計師的技術,但我還是超怕燙到我的阿!『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77

登登! 這就是我現在的新髮型啦~~『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IMG_6678

 

應該看得出其中差別了吧!!!

 

P01  

 

 

當然不能忘了介紹我的設計師:  Mountain

在過程中,就跟朋友一樣地暢談聊天,我們還分享美食心得呢!

而且不覺得他長得很像很多位藝人嗎?

有 李伯恩啦~ 高山峰啦~ 張震嶽啦~~

不是只有他,他們家的設計師真的都長得很像明星!『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這次很感謝他的設計啦~~讓我晚上美美的幫老公慶生!

 

 

IMG_6684

 

 

 

 

20160320 #1_1841

20160320 #1_3402

 

 

 

 

 

整體感想:

 

整個環境令人放鬆、設計師也非常風趣

當然髮型設計技術上面也是很厲害的!

我有偷偷觀察來的客人,每個人都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

看起來都很和樂融融~~

考慮我再生之前,要把頭髮剪短再來一次!

 

 

(此為合作文,但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總店: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Glitz Hair『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電話: 04 2203 2920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二店(愛伊特這次介紹的):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Like Hair Culture 喜歡.像髮型設計『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5號2樓

電話: 04 2320 0530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三店: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KIKKA Hair『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9號

電話: 04 2233 0686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愛評網: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痞客邦: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窩客島: 

『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美髮保養_like hair culture 喜歡 像髮型設計』台中西區髮廊、孕婦也能改變自己的風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