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22

台南中西區小吃、台南必吃美食、台南米糕、落成米糕

 

之前和老公去了台南玩一玩,

想當時還是男女朋友的我們,老公每次都不嫌遠的載我去

如今,追到手了,整個在路上一直嫌好遠..(我都想呼他巴掌了!『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雖是這麼說,但還是開到了目的地,

因為台南太多好吃的了!在出發前,特地重新查了美食~

就決定先從赤崁樓旁邊吃起!『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本來是想吃 石精臼牛肉湯,結果還沒開始營業,錯過了,超可惜!

下次一定要再去拜訪!

 

今天介紹的是赤嵌樓附近的小吃,也是台南特色, “ 落成米糕

台南有名的米糕有很多,這是我google台南米糕,第一個跳出來的

我就跑去吃了~~聽說還有其他家不錯的呢!

接下來就來介紹吧~~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如果面對赤崁樓,它的位置在右手邊,還要走一小小段路才看的到

招牌很小,經過時要小心看,才不會錯過!『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店面小小的,現在老闆是年輕人,也看到好多電視節目來採訪的報導!

想必應該是不錯吃啦~~

 

PhotoCap_IMG_8615

PhotoCap_IMG_8616

PhotoCap_IMG_8614

 

當時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兩點的時候了!

位置不多,感覺很像在自家廚房吃飯!

 

PhotoCap_IMG_8613

 

菜單:

 

其實都很想吃,但當天天氣高達34度,老公不吃

我也不喝四神湯,結果就只點了小碗的米糕嘗鮮~

 

PhotoCap_IMG_8603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米糕(小)『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35

PhotoCap_IMG_8604

 

分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有點小碗,怕吃不飽的話可以點大碗的!

飯幾乎都要被上面的料覆蓋住了~

魚鬆肉燥小黃瓜、更特別的還有花生粒

印象中愛伊特還沒吃過有加花生的米糕!

 

飯因為淋上大量滷汁,鹹香味十足!飯也變得很濕潤

台南的口味偏甜,所以吃起來是甜甜的!還可以看到不小塊的肉燥呢~

我以為小黃瓜是冰的,結果是溫熱的,吃起來保有脆度!『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雖然是普通的米糕,不是說到特好吃

但是小吃這種東西,就會讓人想到就想再吃一碗!

現在愛伊特打文章,也還在流口水,等等出門來買午餐了~~『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PhotoCap_IMG_8605

PhotoCap_IMG_8606

PhotoCap_IMG_8607

PhotoCap_IMG_8608

PhotoCap_IMG_8610

PhotoCap_IMG_8611  

 

 

如果有機會到台南、赤崁樓玩,

可以順道過來吃看看喔~~

每一間台南的店進去都好吃啦!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落成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1號

電話:06-2280874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9:00

 

 

台南其他美食: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台南中西區_阿喬師水粄粥』台南人的古早味必吃懷舊美食~~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台南東區_窩吧』愜意的早午餐,酸甜的櫻桃鬆餅~愉快的聊天吧!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台南中西區_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顛覆傳統的蔬食料理,必吃南瓜義大利麵阿~~ 

 

台南其他景點: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台南北門區_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婚紗基地、台南熱門景點、情侶聖地~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台南市區景點 _ 赤崁樓』台南著名景點,享受古蹟洗禮,鄭成功的歷史一起來回憶~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台南中西區景點_林百貨』古老的百貨公司、日本神社、手工藝多多!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愛評網: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痞客邦: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窩客島: 

『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滿好吃的~
    謝謝分享~推推~
    版主回覆:(04/20/2016 04:33:18 AM)
    謝謝妳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