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食_PAPA PASTA義式料理|平價百元義大利麵,超值組合,讓你吹冷氣、飲料喝到飽!

22

大家在中午的時候,應該都有看到愛伊特發在粉絲團的動態阿~所以趕快來熱騰騰的介紹這間PA PA PASTA 義式料理囉!

PA PA PASTA 義式料理是愛伊特的家人推薦給我的,在更前幾天應該也有看到我發這間店的文,想說還不錯,就快點來分享給大家啦~~

愛伊特快要邁入8個月的身孕,每天都睡到很晚才起來~真的很懶得出門!除非真的很餓,不然就繼續睡啦~~(好媽媽不要學!好啦,趕快拉回主題,來分享囉~~

在田中黃昏市場旁邊的路一直走,就看的到招牌了。我忘記拍外觀了,之後再補上!

PhotoCap_IMG_9734

一進去,就透心涼阿!店家很大器的一直都開著冷氣呢!炎炎夏日就覺得在沙漠中找到綠地 哈哈哈~位置不多,大概七桌,採紅色鮮豔設計,非常的簡單!

PhotoCap_IMG_9735

牆壁上貼著許多明信片,還看到都敏俊呢!

PhotoCap_IMG_9739

牆上還貼著許多客人的便利貼,都說店家態度親切、餐點好吃呢!

PhotoCap_IMG_9740

現在,店家還有活動喔!等等愛伊特就來介紹怎樣吃最划算~

PhotoCap_IMG_9746 除了冷氣,店家還有提供WIFI,這樣更捨不得走了吧?

PhotoCap_IMG_9744

店家是採自助式的,所以餐具都自己來喔~

PhotoCap_IMG_9741

店家為了怕無聊,還免費提供小說、漫畫閱讀!真的是很貼心阿~

PhotoCap_IMG_9742

PhotoCap_IMG_9743

內用還有提供飲料喝到飽。

PhotoCap_IMG_9737

菜單:

PhotoCap_IMG_9729

這就是愛伊特今天點的啦!這樣全部只要 $ 110 ,是不是很便宜呢?還有更超值的方式!

一、加入店家LINE好友,可免費升級為焗烤

二、按讚+打卡,可免費升級麵量、飯量

三、下午兩點前用餐,可享用免費湯品一碗

 

如果以上都有做到的話,你不僅有舒服冷氣吹、飲料喝到飽、免費湯品喝、加大份量餐點、還有濃郁起司焗烤可以吃,是不是太超值啦!

PhotoCap_IMG_9752 冬瓜紅茶,喝起來有點中藥味,上次也是提供冬瓜紅茶,不過,跟上次喝得不太一樣…..

PhotoCap_IMG_9745

愛伊特本來是選 B餐+50  送湯品&35元單品但因為兩點前有免費湯品,所以這份脆薯就是單點啦~

美式脆薯熱騰騰,新鮮炸好的!愛伊特拿起來拍照還超燙的!很酥脆,好吃~

PhotoCap_IMG_9748PhotoCap_IMG_9749

南瓜濃湯看的到南瓜顆粒,喝起來有南瓜香,但不會很濃稠,喝起來挺有飽足感的!

PhotoCap_IMG_9762

鮮蝦培根白醬義大利麵麵份量,正常來說是剛好,但可能是孕婦,覺得吃完還是有5%的空虛感!

吃起來還不錯,麵條是Q的,上面還有撒上些微的起司粉,不過希望醬汁在更濃稠一點,感覺有點水水的~蝦子跟培根都表現得還可以,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PhotoCap_IMG_9757PhotoCap_IMG_9758PhotoCap_IMG_9761

整體來說,CP值算高的~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PaPa Pasta 義式料理 田中店

粉絲團:PaPa Pasta 義式料理 田中店

地址: 田中鎮新民里民族街55號

電話: 04 874 6091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