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33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台中逢甲 趣做點心 ,現在對於自己DIY烘焙課程似乎開始慢慢在流行中了!

台中、員林都有不同的烘焙課程店!愛伊特早就迫不及待了啊~~『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今天要分享的完全就是老公的寫真照阿?!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一百張裡面大概有七十五張是他…

(不然我怎麼會拿他當封面照來傷害大家眼睛!算了,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位於福星北一街的 趣做點心 ,裝潢蠻別緻的!只是沒有突出的招牌,要看一下

PhotoCap_IMG_0407PhotoCap_IMG_0408PhotoCap_IMG_0409 

一進去,採光很好,空間感還蠻大的!中間就是擺放著大大的操作桌,旁邊則是調味料區、食材區~

一次可容納許多組客人也不太有壓迫感!『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PhotoCap_IMG_0434

 P16

在櫃檯有貼上一些蛋糕圖片,還有擺放一些蛋糕上的裝飾品!

P02

這裡的調理桌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電子磅秤、鋼盆、打蛋器、刮刀 這些調理器具外

還有 各式各樣的調味粉: 可可粉、抹茶粉、杏仁粉,連核桃粒、蔓越莓乾、葡萄乾這些都有呢!

PhotoCap_IMG_0435P03

冰箱就放了一些比較新鮮的東西啦~如:鮮奶、水果……等,

讓愛伊特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竟然有已經將蛋黃與蛋白分開的產品。有全蛋液、純蛋黃液、純蛋白液!超級特別的!!

做點心的這些食材,是店家很用心的與東海大學食科系經驗豐富的老師共同研究,經過反覆練習與手作,打造出十幾種點心配方,

讓大家都可以快樂享受烘焙樂趣!

PhotoCap_IMG_0447

旁邊放了十幾台的烤箱,完全一組一台都沒問題!(好想家裡也買一台這種厲害的烤箱阿~~

PhotoCap_IMG_0446 

居然還有提供飲水區,有咖啡、奶茶,當然也有白開水,愛伊特有喝可可歐蕾,超級巧克力的!

PhotoCap_IMG_0448

 

店家有提供小型休息區,可以坐著享用自己做的甜點!或者在等蛋糕烤好的時侯,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PhotoCap_IMG_0432 

菜單:可依照喜歡的產品來做選購!

PhotoCap_IMG_0410PhotoCap_IMG_0411 

如果不太曉得產品呈現的樣子,店家也有提供圖片給大家參考!『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IMG_0412  P01 

這次我們體驗的是 ” 專情巧克力戚風蛋糕 “,選好了產品,店家就會幫你帶位,並且準備了以下這些東西

一台平板電腦(提供料理影片)、圍裙(依人數給)、號碼牌(綁在烤箱上)、料理卡(準備食材) 

PhotoCap_IMG_0442

料理卡做完可以自己帶回家,主要是店家也希望我們在家能自己動手做!

而且後面有空白欄,可以寫上自己對自己說的話,或送給朋友的小語~『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PhotoCap_IMG_0444

後面將材料寫得清清楚楚的,有畫底線的是要到冰箱裏面去拿材料

其他在調理桌就找的到了!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詢問一旁的店員喔!

PhotoCap_IMG_0445 

圍裙採用卡其色的大地色系,而且店家很注重衛生,『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只要客人穿過,就會拿去送洗『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非常認真看待做烘焙這件事情上!

PhotoCap_IMG_0443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做了!接下來會一直看到我老公神出鬼沒,就大家稍微看看啦!老公正在很認真地看影片ING!
PhotoCap_IMG_0451

老公說他有上過烘焙課,看他超認真的在準備食材的!有電子磅秤,都可以很準確的去量份量~

P05

店家提供很多小碗可以裝食材,也有提供托盤!很方便~準備好就來攪拌!

PhotoCap_IMG_0459 P06

((可以看到一個男生這麼認真做蛋糕已經不少見了!

P07

在打蛋白的同時,還說要拍的帥一點!

P08P09

再次覺得老公很帥~~(一開始還說不給我拍呢!

P10

將蛋黃糊與蛋白糊混和的時候,要從底部向上攪拌,避免一直將空氣打進去!

P11

倒入模組的時候,深深覺得老公到的很好啊~~盡量把空氣震出來,不然很容易做出來失敗!

P24  

整個做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到烤箱面前了~我們有事先將烤箱加熱,牌子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個烤箱有人用,

比較不會被隨便調整!『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烤箱都要事先加熱,不然蛋白霜很容易就消泡了~~

PhotoCap_IMG_0485 

老公就將他的嘔心瀝血之作放入烤箱中啦~~隨時都有店員在一旁協助,不懂就可以問他們喔!『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P13

這期間看起來是還蠻漂亮的啦!

PhotoCap_IMG_0525

 

過了四十分鐘,在此期間,因為都是自己DIY,所以使用過的器具都要自己洗喔!邊打發時間~之後時間到了,燈愣~出爐囉!『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IMG_0536 

因為要讓蛋糕脫模,我們必須先倒置冷卻一段時間,不同角度看,還蠻特別的ㄟ~~『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之後,我們是特地請店員幫我們脫模的!店員都會隨時在旁邊關注你的進度,不要擔心~

P50 

結果…..老公打入太多空氣進去,結果脫模出來缺了一大塊!

(說好的特級小當家在哪裡啊~~所以前面愛伊特說的要做得很仔細阿!

店家調理區上還有一些墊片可以灑糖粉作裝飾!也可以拿烘焙紙自己剪出造型來~~

(雖然恨不得把奶油全部包起來看不到缺角,但還是默默地完成了這個巧克力戚風蛋糕了!

雖然看起來不是這麼的美味,但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畢竟男人做甜點,是很難能可貴阿!

PhotoCap_IMG_0557

店家有提供外帶盒子可以帶著走,整個送給親朋好友、情侶、朋友都非常適合!

PhotoCap_IMG_0562 

除了一些日常的簡易蛋糕,也有一些生日蛋糕也可以製作!不定期更換,可以隨時查看粉絲團~

這是當天店家做的!(本人覺得玫瑰花真的好美阿~~『台中西屯區_趣做點心』台中蛋糕diy烘焙課程推薦,男生也能動手作美味蛋糕!

P53  

 

 

 趣做點心

粉絲團: 趣做點心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7號

電話: 04 2452 9697

營業時間: 9:30 – 21:30(最後入場: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店內有規定幾人做幾份點心嗎??
    能不能多人做一個??
    版主回覆:(08/24/2016 04:45:33 AM)
    沒有哦~~那時候我們兩人做一個!太多人,做好的吃的夠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