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食_四川原汁牛肉麵│來牛肉麵店不吃牛肉麵,愛伊特唯一愛吃的麻醬麵~

22

愛伊特覺得自己越來越懶惰了(慘了我…是還蠻感動,有些粉絲會私訊我、關心我的身體狀況的~雖然已經不像之前可以天天跑美食,但是還是會在生產之前多少分享好吃的給大家(不然大家都看我大肚子,應該也會看到吐了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應該是愛伊特在田中一個禮拜至少會去吃一次的四川 原汁牛肉麵 ,老闆應該非常的熟悉我和老公了~~雖然是牛肉麵店,但是愛伊特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麻醬麵。之前愛伊特吃其他家的,很容易覺得膩口!但是他們家的不會~就讓愛伊特來不負責任地介紹吧!

位於田中南北街的四川 原汁牛肉麵 ,每到中午都是很多人光顧!

PhotoCap_020

老闆娘還蠻厲害,我們都用叫的,幾乎她都記得住!

PhotoCap_019

我們大約一點去! 其實人還是不少~下一秒,就客滿了!

PhotoCap_001

菜單:其實他們家的牛肉麵也不遜色!牛肉給的還蠻多的~(而且孕婦吃牛肉會大小孩!是很不錯的食物呢!

PhotoCap_018

老公超愛他們家的酸菜!每次吃牛肉麵都加一大堆~~

PhotoCap_002PhotoCap_003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順便介紹到牛肉麵~但沒想到老公跟我一樣想吃麻醬麵!(只好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了!

PhotoCap_009

麻醬麵(小)就是簡簡單單的這樣子啦~上面有淋上店家的特製麻醬+少許肉末,看愛伊特拼命的拌~拌~拌~吃起來會有濃稠的感覺,但是不會覺得很油膩!特製的肉末讓整碗麵多了肉香。麵條屬於細扁麵條,醬汁不會很多,拌麵起來剛剛好!

PhotoCap_010PhotoCap_011PhotoCap_012PhotoCap_013PhotoCap_015

貢丸湯看到貢丸,應該就知道是愛伊特點的吧!肉很扎實,帶點鹹味,QQ的,還OK~湯就普普通通了~~~

PhotoCap_005

PhotoCap_016PhotoCap_017  

榨菜肉絲湯,愛伊特沒喝過的榨菜肉絲湯,是老公每次來有點湯的話必點的一道!料是還蠻多的!這樣算起來還蠻便宜的!每次老公都說料太多,喝不完~~

PhotoCap_006PhotoCap_007PhotoCap_008  

最近田中美食已經要告一段落,要慢慢慢慢慢慢慢的閉關了~~請大家多支持我喔!! 

 

 

四川原汁牛肉麵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南北街197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5: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