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22

彰化隱藏版甜點、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仙草凍、仙草凍罐頭

 

前陣子非常流行的仙草露,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

我很感謝之前小腹婆跟螞蟻幫的熟門熟路,

我才能吃到這個隱藏版的甜點阿!(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想念呢~~~『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誰說做輪胎就不能做甜點?

Maxxis瑪吉斯仙草露“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炙手可熱的伴手禮(!?)

印象中是說正新董事長很愛吃仙草凍,委託泰山公司製作

只有內部員工可以買到,但後來可以透過介紹買到嘗鮮了!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之前,愛伊特是訂購一箱共12罐

不過老公上上禮拜好像跟我說,有看過有人拿過更大箱的! 『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PhotoCap_IMG_5688

 

 

 

『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250/12罐

PhotoCap_IMG_5691

 

瑪吉斯的Logo太顯眼了,拿出來還是會小驚訝一下!

(這是仙草凍嗎?確定不是小輪胎之類的XD

 

PhotoCap_IMG_5693

 

旁邊資訊都跟普通的甜點罐頭一樣都有詳細標示!『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PhotoCap_IMG_5695

 

比一般那種牛奶花生罐頭在小一點

 

PhotoCap_IMG_5697

PhotoCap_IMG_6410

PhotoCap_IMG_6411

 

一打開就是黑壓壓的一罐!果然跟輪胎很像!

滿滿的仙草凍,已經迫不及待吃看看了~~

 

PhotoCap_IMG_6413

 

仙草味道還蠻明顯的,吃下去還會有甘甘的風味!

尾味會有點仙草微微的苦味,不太甜,但連我都能接受,很不錯吃呢~『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PhotoCap_IMG_6414

PhotoCap_IMG_6415

 

後來,愛伊特就加入了鮮奶

(其實豆漿、咖啡都有加過,只是都沒拍到照…

加入牛奶,口感更股溜~淡淡的奶香,配上仙草的微甜的口感

真的隨手拿一罐就嗑完了!『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PhotoCap_IMG_6416

PhotoCap_IMG_6417

PhotoCap_IMG_6418

 

 

 

這些照片是愛伊特三個月前拍的~~

因為現在太想念這個罐頭了!

希望有人能告訴我,哪裡還買的到啦~~~

 

 

 

沒有店家資訊

只能問問看正新公司、員工、經銷商有沒有賣囉~

(不要來問我,我也吃不到啊!『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愛評網: 

『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痞客邦:

『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全區_MAXXIS 瑪吉斯天然仙草露』彰化隱藏版甜點,要透過介紹才買的到的仙草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以上連結是ㄧ樣的內容物只有外包裝不同
    版主回覆:(07/04/2016 08:33:44 AM)
    感謝

  2. 我覺得泰山自己出的仙草蜜味道還是有點不一樣,MAXXIS的比較好吃
    版主回覆:(08/02/2016 01:22:48 PM)
    有機會我會吃看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