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55

彰化景點、中部景點、百寶村、彰化伴手禮、埤頭景點、彰化百寶村

 

上周末,老公帶著婆婆與我一起出門走走~

沒想到透過婆婆,愛伊特才知道彰化有這些景點

(百寶村我知道,只是我以為在彰化其他地方!『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彰化埤頭的 ” 百寶村

可以當作順便拜訪的一個景點,但如果要專程去,愛伊特覺得是沒必要啦!

但裡面有很多彰化的伴手禮可以一次買齊,大家就來瞧瞧吧~~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位於埤頭的百寶村,在大路邊,其實還算好找!

黃澄澄的一棟,讓人不發現也難~

 

PhotoCap_IMG_3229

 

整面牆都是知名插畫家Lu’s的作品,

後面還有個停車場喔,那邊的牆上也有彰化景點的插圖,

只是愛伊特沒有走到那邊,因此沒有拍到!『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廁所也在紫色建築物的後面(愛伊特是看其他文章知道的….

 

PhotoCap_IMG_3228

PhotoCap_P01

 

說是百寶村,但其實能逛的也只有這一棟~

 

PhotoCap_IMG_3248

 

這裡有一區是小孩子的玩樂區,小小的,

但每個小孩都會有一個座位可以玩玩具!

不過記得要脫鞋喔~~

 

PhotoCap_IMG_3249

PhotoCap_IMG_3243

 

這裡也有賣咖啡飲品餐點,有人在這邊休憩聊天呢!

 

PhotoCap_IMG_3239

PhotoCap_IMG_3238

 

裡面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彰化伴手禮

有北彰化的彰化市、鹿港,南至田中、北斗,幾乎都有當地特色的產品!

有很多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認真看,其實會對每樣東西產生好奇呢~『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PhotoCap_P02

PhotoCap_P03

PhotoCap_P04

 

櫃台前,有印章可以印!

(愛伊特每次都忘記帶我的印章本….

 

PhotoCap_IMG_3250

 

還有可愛的名片~~『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PhotoCap_IMG_3251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但是可以讓觀光客更了解彰化的特色!

喜歡的人可以路過順便逛逛~~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彰化百寶村

地址: 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92號

電話: 04 892 3339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09:00~17:00

              周六~周日: 09:00~18:00

 

 

彰化其他景點: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彰化田尾_海豐崙彩繪村』來找阿兩、魯夫、櫻木花道玩吧!!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彰化田中_ 三民社區』彰化田中景點、窯陶燒貓咪隨時出沒、享幸福廊道~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彰化市區_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彰化必遊景點,大佛、超美風景、十八層地獄~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彰化景點_大彰化草莓園』中部採草莓、超大超甜超漂亮超過癮~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彰化田中_梁爸爸四季芒果園』四季都能採的芒果園,情人果DIY、芒果乾、情人果乾!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彰化鹿港_桂花巷藝術村』鹿港必拍打卡景點,文青好去處!提升文化氣質~~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彰化線西_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親子好去處,餅乾DIY、免費黑咖啡、多樣伴手禮~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愛評網: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痞客邦:

『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彰化埤頭_百寶村』可以順路遊玩的彰化景點,有知名插畫家的插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