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甜點_CIAO CAF’E街頭巧遇│街頭巧遇小小咖啡店,下午茶好去處!

北斗甜點_CIAO CAF'E街頭巧遇│街頭巧遇小小咖啡店,下午茶好去處!

今天愛伊特趁著小肥肉睡覺,就跟老公請假,自己跑去吃北斗下午茶啦!(燦笑)

雖然下午突然大雨,但想去吃北斗甜點的心依然不減阿~

 ciao caf’e 街頭巧遇 是上次跟老公停車的時候發現的,不過那幾天休息,直到今天開始營業,所以就跑來吃看看囉~

這間也是離北斗奠安宮不遠,在面對奠安宮的左手邊的路前行不到一百公尺就看到了!

PhotoCap_017

因為店家沒有突出的招牌,店面小小一間,沒有仔細看,還蠻容易錯過的。

PhotoCap_016

當時店內有其他客人,愛伊特就不多拍了,約三桌桌椅+四人座位的吧檯區,就算單獨去,也不太尷尬。

店內黃光給人的感覺很溫馨,牆壁是有點裝潢過的灰色磚牆與櫃檯的木頭質感毫無違和感。

PhotoCap_015

店內有販售精緻的杯盤組。

PhotoCap_014

菜單:街頭巧遇有販售鬆餅、咖啡、鮮奶茶、蘇打、系列,而當日甜點則會標示在牆上,不定期更換。

P01PhotoCap_001

愛伊特沒辦法吃很多,也就只有點這些給大家聞香一下!後來看看,愛伊特都點酸的系列呢~

PhotoCap_002

覆盆子慕斯,愛伊特超推這個!慕斯很綿密,有莓果香,但不會太酸

酸的口感是從中間夾帶著的莓果散發出來,莓果似乎有冷凍過,冰涼的口感

一口咬下莓果汁爆漿跟滑順的慕斯結合,很好吃!(灑花)

其中的蛋糕體算是濕潤,慕斯蛋糕的主角是慕斯,所以店家的比重還蠻大的。

慕斯的基底為cream,保持著奶油的奶香,鬆綿的感覺,入口即化,推推!

PhotoCap_009PhotoCap_005PhotoCap_006PhotoCap_010

奇異百香生乳酪,雖然有點對不起店家,但其實這道我有點匪夷所思

即使可以用肉眼看到這兩種水果顆粒但奇異果跟百香的味道其實沒有很凸顯,甚至吃不太出來。(疑)

或許是店家剛拿給我是從冷凍拿出來的,所以過冰的感覺壓過了食材的口感。

後來,我打包回家吃,結果忘記冰冰箱,整個融化了一點,嘗了一口,我覺得比原本的好吃很多,味道都跑出來了,

搭配基底微甜的餅乾,還蠻不錯的~(扭)

PhotoCap_003PhotoCap_004

PhotoCap_012

巧遇水果茶,他們家的水果茶很特別,我看到裡面有異果、柳丁、柚子茶、蘋果,

但是喝起來似乎多了一種味道,很像花香,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口感會涼涼的~

(絕對不會是因為我點冰的….

通常外面水果茶,幾乎都是百香味道比較重,但這家多了不同風味,我覺得移情別戀了~(飛奔)

PhotoCap_007PhotoCap_008

很適合姊妹來下午茶喔!今天我去的時候,就連男生客人也不少呢!

 

 ciao caf’e街頭巧遇

粉絲團: ciao caf’e街頭巧遇

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136號

電話: 04 888 1507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