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_蘿蔔絲餅/紅薯餅』在地人受歡迎小吃,每日限量,賣完即止!

『彰化田中_蘿蔔絲餅/紅薯餅』在地人受歡迎小吃,每日限量,賣完即止!

前幾天,在田中社團看到這家店突然好多人在討論,愛伊特抱持著好奇的心情前往一探究竟!本以為是新開的,結果其實已經賣好久了~愛伊特之前經過都沒有仔細看呢!(隔壁剛好也是很多人吃的臭豆腐阿….沒有名字,我只好就叫它 ” 蘿蔔絲餅/紅薯餅 ” 了!

在員集路上,紅綠燈下的蘿蔔絲餅愛伊特到的時候,已經不少人在排了!不過,因為在紅綠燈路口下,所以排隊要小心。

PhotoCap_001PhotoCap_002PhotoCap_003

只見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的,要同時顧兩個鍋子,又要邊放新的餅皮下去,超級忙的!所以客人要有耐心一點,不要欺負老闆娘~(指)

PhotoCap_004

旁邊還有提供甜辣醬,不過愛伊特忘記拿了!(後來想想真後悔…..

PhotoCap_007PhotoCap_005

看著煎鍋上滋滋作響的,怎麼不令人流口水呢?(吞)

PhotoCap_006PhotoCap_008PhotoCap_009PhotoCap_010

之後,愛伊特拿回家拍了,但技術實在是很不好啊!大家就多擔待一些囉~(扭)

蘿蔔絲餅外皮咬下一口,居然還沒吃到餡料…(暈)再咬一口,蘿蔔絲就跑出來了!吃起來有點像是素的水煎包,只是扁了一點!而且蘿蔔絲,愛伊特還吃到片狀的,而且後韻還帶了點苦味。不過,愛伊特真的建議要拿甜辣醬阿!!!!(切記) 不然沒什麼味道的說….

PhotoCap_011PhotoCap_012

紅薯餅其實對人體很好,愛伊特小時候也很喜歡吃~~吃起來QQ的,不過愛伊特喜歡在煎 ” 恰 ” 一點!每個都是$20元,我排隊的時候,大家都一次買一百塊呢!

PhotoCap_013

 

蘿蔔絲餅/紅薯餅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紅綠燈下

營業時間: 下午14:30~賣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