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

P01

今天愛伊特要轉回當鹿港小孩的角色了!鹿港真的比田中還要多小吃阿,也不乏許多部落客介紹,不過愛伊特還是想要特地介紹一些連自己都喜歡吃的鹿港小吃阿!

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連在地人都會買的小吃美食是只要問鹿港人都會知道位於菜市場的 ” 阿婆麻糬舖 “,只要有開,每次都是大排長龍!中午差不多就會完售!所以要搶要快!(飛奔)

位於鹿港菜市場阿婆麻糬舖,是一個小攤子。大概位置處於賣豬血湯、芋丸前面!應該不難發現~

009

小小一個攤子為了應付龐大的人潮,從愛伊特目測來看,應該有五位在幫忙,各司其職。

008

每一個麻糬都是新鮮現做、現裹粉,不過因為人手多,不太會等很久!利用特選米+糯米製作而成,所以口感還蠻不錯的。(推)

002

麻糬是有包花生綠豆糕,而這個雙糕潤是假日限定的!通常愛伊特是固定買原味麻糬,其他兩項愛伊特還沒有吃過,此次就不多加介紹囉!如果有喜歡吃的,歡迎再來嘗試看看~~

005

老公已經迫不急待吃了一個了!(揍飛~)所以盒子裡面只剩下九個,通常是十個為一盒,售價六十元。

006

非常軟Q的麻糬,有黏性但不黏牙,外層裹上香氣十足的顆粒花生粉不像有些像是花生醬那種死甜,單純花生香氣與自然甜味,而裡面添加了濃郁的芝麻+糖粉,味道很古早味,也非常的好吃!是非常適合在家當下午茶、來玩的時候回程路上吃、或者買來當伴手禮的小點心~(扭)

007

001

 

 

以上是此次愛伊特分享的小點心,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婆麻糬舖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9號 ( 鹿港第一市場口 )

電話: 04-7785659

營業時間: 7:30 ~ 12:00

 

 

 

 

鹿港其他美食: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彰化鹿港小吃_東華麵茶』鹿港有名麵茶館、天后宮附近美食,傳統古早味的回憶!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彰化鹿港小吃_電子秤‧水煎包』鹿港在地隱藏小吃,餡多豐富,一個10元!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彰化鹿港_大將博多豚骨拉麵行動車』老闆的堅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推薦必吃~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彰化鹿港小吃_梁記串燒』先炸後烤的烤肉串燒,每次回娘家必吃的美食~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彰化鹿港小吃_蚯蚓龍山麵線糊』鹿港有名麵線糊之一,較清淡的口味,觀光客必吃!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

『彰化鹿港_浚欣食町』預訂才吃的到!多樣定食,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鹿港必買伴手禮: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彰化鹿港_朝和餅舖』三代的事業,在地人的好口碑,鹿港人無一不知曉~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

 

愛評網: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鹿港美食_阿婆麻糬舖│連在地人都喜歡的小點心,必買伴手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