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P02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可愛的剪紙彩繪村、古色古香的咖啡館、煙燻風味的伴手禮,

你還在等甚麼?趕快收入名單,出發去吧!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虎尾美食(以下點文字即可連結到相關文章):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田野麥拉麵館』食在好遊趣

→餐廳內昏黃的燈光配上木造建築的裝潢擺設,是很溫馨的日式風情。

1430522098-412605981_n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米多力休閒農莊』食在好遊趣

→既新鮮又養生,精製湯頭搭配精實的用料,這一餐young真的超滿足到不行,好吃 !!

1444750804-826703106_n  

 

 

虎尾景點(以下點文字即可連結到相關文章):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剪紙彩繪藝術村』旅行‧履行中

→主要的剪紙彩繪街外,周邊結合原本當地居民加以創作,格外體驗年節氛圍。

J1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禪屋手工米胖』快樂的過每一天

→以健康訴求、純米為創作元素的禪屋,純手工做出好吃紮實與麵粉做的麵包不同口感的米胖。

1483367527-332321863_n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雲林故事館』小豬婷婷玩味生活

→雲林虎尾「雲林故事館」,整棟建築帶有濃濃日式風格

20170131112620_64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虎尾合同廳舍』小豬婷婷玩味生活

→舊櫃子放在這好搭喔!

20170131193837_91

 

 

 

 

西螺美食(以下點文字即可連結到相關文章):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程煎包』愛伊特candy 

→愛伊特經過的時候,沒有店名、沒有盛大店面,人潮卻絡繹不絕,在地人推薦的煎包!

22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福記碳烤鵝肉麵』 

→煙燻味道濃郁,不能不買的西螺伴手禮,涮嘴好對味~

1460042169-65381405_l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老彭煎包』愛伊特candy 

→超多人排隊,攤位前都是一大鍋一大鍋的餡料,令人垂涎三尺!

22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左岸101庭園餐廳』食在好遊趣

→親子設施大人小孩都吃的開,小朋友玩的開心,大人當然也就甘心掏錢囉 

1406132281-2193000496_n

 

 

西螺景點(以下點文字即可連結到相關文章):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東市場』愛伊特candy

→像是一個小小社區,許多商店圍成一個商店圈,賣的東西都很古色古香,幾乎都是手工藝!

1459308529-519465702_l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東南中學』食在好遊趣

→拱橋、柳樹、池塘、綠蔭造景串連一氣,此景確實難得!

1445014262-1013848324_n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愛評網: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痞客邦:

『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雲林虎尾、西螺懶人包』美食+景點,集結各大部落客資訊,一次讓你充分做好準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