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

2014941432286b  2014941432286b
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

 

 

《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

內容簡介:

人生不怕輸在起跑點,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成就與高度。

「展現企圖心、永不放棄,你一定可以實現夢想,
為自己贏回一個成功的人生!」

30歲以前,他的人生經歷了高峰與低谷;
30歲以後,他改寫了命運創造無可限量的成就。
想擺脫「魯蛇」命運,成為坐上大位的「溫拿」,
你不只要精實腦袋、充實人脈,更要調整心態!
就讓Andy告訴你,如何翻轉平凡、化危機為契機,
勇敢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作者介紹:

李銘展 Andy Lee

1985年生,天蠍座A型,台中大甲人。

中港台保險金融界的傳奇人物,中天電視台《康熙來了》、

《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的超人氣素人嘉賓。

國小時代以「戳戳樂」初嘗創業滋味,隨後經歷過大補帖販售、

電腦維修、傳直銷等多元事業類型;高中畢業19歲便投入職場。

爾後,20至30歲期間,經歷過人生的低潮與高峰。曾經慘賠500萬,

不得不隨親戚去清洗下水道賺現金;也曾累積7位數的創業資金,在市場上闖出令人驚嘆的名聲。

目前經營領域跨足金融、當舖、餐飲與連鎖加盟等,是「實戰派」街頭創業智慧的最佳代言人。

30歲那年盡享「五子登科」之福,對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抱持高度的企圖心與熱情,

深信只要不為自己設限,每個人都握有「魯蛇翻身」的機會與權利。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讀後心得:

 

這次有機會嘗試讀到這本書,來分享自己的小小心得!

大家都知道成功並非一蹴可幾,想要達到自己人生的巔峰、創造自己的成就必花費心力才能成功!

但成功不是說埋頭苦幹,甚麼事情都任勞任怨的去做,

想要有所作為必先有洞悉先機的本領、小心謹慎審視,鍥而不捨的努力學習,抓住機會絕不放過!

 

裡面有句話提到 ” 好奇心激發學習力,學習力創造成功高峰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是因為有些人好奇到追根究柢,反而招致不必要的危險及麻煩!

保持自己永遠有學習的態度,在各行各業必定能如魚得水。

 

此外,有所成就前,自己必有一番企圖心,有企圖心還不夠,還要付出去實踐!

否則那夢想永遠只是妄想而不是現實能得到的!

 

看了這本書,我想最重要的有幾點: 積極學習、待人和善、有企圖心!

像是我,做了餐飲業、醫療業、服務業,能學到甚麼都盡量學,比別人多得到一點是好事,

說不定哪天只因為你會不會煎顆好看的荷包蛋就升遷了!(當然有可能沒這麼誇張啦~

待人和善,我想是很多人攀到顛峰後就做不來了,就變成所謂的眼睛長在頭頂上,

想當然而這樣看不到自己的腳,我想他就看不到自己有沒有踩穩,跌落的速度就很快!

Andy不因為對方有利益或沒好處就與人交涉或置之不理,

我想要做到這樣是非常好的榜樣及態度可學習的。不得不說,

人都是自私的,要有 “不管人家對我好不好,我都要以真誠的心相待”的態度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這或許就是Andy成功的理由吧?

 

Andy還有提到,即使他事業非常有成就,但對家庭還是佔有一定的比重!

家是避風港,不管在外面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的,

回到家可以整理思緒,擁有自己的時間,放鬆沉澱,何嘗不是人生最幸福的港灣?

不像一些大老闆,有了錢財、忘了家庭,總是把時間留給外人,

只是把錢拿回家就以為盡到所謂的義務及責任,“我在外面賺錢ㄟ!你們為甚麼不能體諒一些?”

總是把脾氣帶給家人,往往成功不了多久,沒有堅強的後台,又怎能發光發熱?

 

有些人走的路很順遂,但就容易因為受挫打擊而從此一蹶不振,像溜滑梯一樣滾下來;

有些人走的路很蜿蜒坎坷,但成為自己的踩腳石,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終獲得甜美果實。

社會上,常常會有人覺得,” 哇!他好厲害,換做是我,一定不行!”

試問,沒做過怎麼知道不行,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要怎麼讓別人相信你?

我想這點也在這本書上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不管讀誰的勵志書,都要讓自己有些想法與啟發,

或許我們真的不能像Andy那樣站在頂端看世界,但半山腰也是不錯的風景!

想要讓自己成功,透過Andy利用小故事而闡述的一些小智慧,

我想對你我之後要走甚麼路、生活上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輕鬆想辦法解決。

 

 

這是我看完這本書的心得,我想對您也有些幫助。

在各大書局都有販售,網路上也買的到,大家就可以參考看看!

 

 

購買網址: 

『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金石堂『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

 

愛評網: 

『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讀書心得_魯蛇翻身做董事:躍升人生勝利組不可不知的32個街頭智慧』想要成功,必先訂出自己的人生高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