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住宿_薆悅酒店inhouse hotel│低調寧靜的住宿環境,有如沉浸大自然中的舒適房間。

DSC_0588

商務飯店通常給人帶來簡單俐落的感覺,對出差的人來說或許只是個過夜的一項選擇。

位於台中後火車站薆悅酒店不再是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反而給人一種沉穩、樸實、溫馨的氛圍。

待人親切的服務人員、溫暖放鬆的房間設施,據說連許多藝人也都是常客之一!

 

薆悅酒店沒有專屬停車場,所以在忠孝路上有個公立停車場是可以停的,步行只需三~四分鐘。

可以將行李在門口先下,再去停車,由於薆悅位於轉角處,請粉絲們多加注意安全。

(由於愛伊特記憶卡出了問題,外觀照取自於google、大廳照取自官網。)

unnamed

飯店內部沒有官網上來的這麼的明亮,服務人員說,當初創辦人的設計就是希望給房客帶來一種比較寧靜的氛圍。

內嵌式的壁燈不會太顯眼,使得整個氛圍令人放鬆。

023

0211

愛伊特有部分的薆悅大廳照片,看的出來,光線會比較暗一點。

這裡有提供各式報章雜誌供人閱讀。還有個沙發區可以稍作休息。

PhotoCap_018

PhotoCap_020

接著,我check in之後,服務人員給了我房卡,搭電梯的時候需要嗶卡才能使用,有某些程度上的安全度!

愛伊特此次住在八樓,每層房間大約不超過十間,五、六間為一邊,

若是更高級的房型,更是只有兩、三間,給客人一開電梯,走幾步路就能到房間門口。

一進門,不像某些飯店需要插電卡才會亮燈,打開門已經燈火通明了~(笑)

在門後的是一大面全身鏡,商務客人需要注重儀容,能在出門前再次審視自己,不錯的設計。

當然,喜歡拍照的(例如我)就是要自拍個幾張才開心啊~

PhotoCap_010

房間保持一貫作風,燈光是溫暖的黃光。

這次入住的是薆悅房型中的三人房型,一大一小床,不得不說,枕頭、棉被都想打包帶走阿!(扭)

飯店的永遠都是比家裡的好睡許多~

床頭是軟墊設計,所以帶小朋友來的家長,也不怕小孩子撞到頭,算是還蠻貼心的~

床頭兩側都有充電插與電燈開關,讓房客方便使用。

PhotoCap_006

房間採用琥珀透明色衣櫃,讓整個空間不會感覺狹小。

特別的是,打開衣櫃門,衣桿就會感應並亮燈,即使不開燈也能選好衣服。內有提供衣架、保險箱及拋棄式拖鞋。

旁邊的桌子延伸了整個牆壁,抽屜內用茶包及即溶咖啡可做使用。

牆壁上除了有一般充電孔,亦有單純插usb轉接頭的插座,提供更多的便利性。

桌上有熱水壺、底下也有小冰箱,若需使用,則要自己插電。

PhotoCap_009

DSC_0605

廁所是一進門就看的到的,門採用滑動式木門,與牆壁融為一體。

特別的是,薆悅的每間房型都會有浴缸,讓繁忙的商務客得到放鬆的空間~

此外,也提供了舒適的免治馬桶,沐浴用品則是用台灣製作的薑心比心,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其餘盥洗用品則在洗手台下方整齊地擺放著,靜靜地等待著客人的來到。

PhotoCap_011

PhotoCap_012

PhotoCap_039

房間內還有一個不小張的單人貴妃椅(?),還有一個造型獨特的木桌。

PhotoCap_008

薆悅每間房型都有對外窗,所以整個空間不會覺得擁擠及煩悶。

PhotoCap_014

礫木與木板的結合,有點像是森林中的小木屋、美式鄉村設計。

每間房間的圖框,都是創辦人自己到台灣山區自行拍攝而成

粉絲團上可以看到更多創辦人心目中的美好森林風貌。

PhotoCap_015

舒服地度過了一晚之後,早上便來到了一樓使用早餐。

早餐時間若在假日則會到中午十二點,其咖啡機與水果則是24小時提供

此外,若人潮多,還得預約用餐時刻!愛伊特這次人還不算多,所以任何時段去都可以。

PhotoCap_016

使對愛伊特來說,菜色已經算是滿多樣化的了!有中式的稀飯、白飯,還有西式的麵包、麥片,

咖啡機、牛奶、豆漿也是不可或缺的!水果當然也在早餐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稀飯還是地瓜粥,光是果汁就有三種!配菜也非常的多元!

連麵包都有提供五、六種的選擇,薆悅的貼心程度更上了一層。

PhotoCap_017

此區,特別的十字架設計印上特殊圖騰與文字更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2

PhotoCap_037

PhotoCap_038

商務客在出差之餘,也可以到二樓的薆悅健身房運動,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可自行前往。

從一般的跑步機、啞鈴,到瑜珈球、腹肌機都有,

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但是一應俱全,也有提供毛巾與水使用,非常的便利。

PhotoCap_030

此外,為方便商務客的來到,薆悅也有提供小型辦公室,有印表機可供列印資料,需先與櫃檯做登記才能使用喔!

PhotoCap_034

當然,不能忘記的就是會議室啦!空間還蠻大的,也有提供投影設備!不過,這也要跟櫃台作登記才能使用。

PhotoCap_036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薆悅vip套房雙人床可說是king size!可以自由翻來翻去都不是問題啊~

還有還有,擁有最大的陽台,都快跟我們房間一樣大了!因為在頂樓,視野非常的好,望出去的風景果然令人放鬆~

PhotoCap_024

PhotoCap_023

 

飯店人員始終面帶笑容、言語輕柔,整個舒服~房間的舒適程度給人溫馨、溫暖的氛圍!

每間都有浴缸、對外窗的設計,可見薆悅的小貼心。

不再拘束於只有商務客可以到來,來旅遊,選擇薆悅是不錯的選擇喔!

 

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粉絲團: 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官網: 薆悅酒店 inhouse hotel

地址: 台中市東區台中路203號

電話: 04 2281 22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