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家具行_原木屋自然風家具│原木傢俱給人的感覺既是沉穩又有風味。

DSC_0824

大家喜歡原木家具嗎?雖然愛伊特對現代家具也很喜歡,但木頭給我的感覺更有味道阿~

在鄉下長大的我,幾乎家具很多都是木製的,床頭櫃、電視櫃、衣櫃、餐桌,都是木頭的!

顏色不同、給人的感覺也就不同!可以沉穩也可以清爽,這是冷冰冰的現代風家具很難帶來的。

來自台中潭子區原木屋自然風家具的各樣商品,讓木頭不再單調,呈現煥然一新的木頭新風味。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位於台中潭子區原木屋崇德路上,這條路對於家具行及二手車看似非常競爭!

原木屋能在這屹立不搖,想必應該也是商品受到顧客的喜愛。

PhotoCap_020

PhotoCap_021

一進門,原木屋許多木質裝潢品映入眼簾,令人眼花撩亂阿!

舉凡餐桌、沙發、雕刻品、展示櫃應有盡有,不同木頭打造出來的商品也有不同的感覺。

PhotoCap_017

PhotoCap_019

像這組的椅背及椅腳,就利用許多大大小小的木頭剖面來呈現,很特別。

若是增添幾個抱枕,在沉穩的木質家具中也能帶來活潑的氣息。

PhotoCap_003

木頭家具加上椅墊就能帶給人不一樣的舒適感受。尤其搭配綠色系列的軟墊,是不是更愜意了呢?

PhotoCap_006

如果想換成另一種風格,換成白色就會有很典雅的感覺,

家裡桌子常常凌亂的愛伊特,就需要桌子下有抽屜的設計,這樣桌面整潔才會心情愉悅阿。

PhotoCap_007

我想,很多人家裡以前都是這些類似的木質桌椅放在客廳內!

愛伊特家裡很久以前就是這種椅子,還會稍微有弧度,屁股整個坐進去的那種~

邊走在這個家具店中,木頭的味道一直環繞在身邊,很香、很放鬆。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PhotoCap_011

這裡有些櫃子是原型木頭家具,似乎有另種特別的風味,更簡單、更原始的氛圍。

PhotoCap_001

原木屋連餐桌都有好幾種類型,一般的、吧檯型的、高腳型的,針對需求有不同的產品呈現。

如果愛伊特買了新房子,一定要在家擺上一組!(等到買房子再說……)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5

PhotoCap_018

這裡還有超可愛的木頭裝飾品、豬、鳥、鹿等,超級可愛的!圖中那隻豬也笑得太可愛了吧?

當然還有象徵會咬錢的蟾蜍、聚財的聚寶盆等,應有盡有。

PhotoCap_008

若是有概念的朋友們,一定都會知道,許多雕刻都會出一些神明有關的塑像。

這裡有關公、彌勒佛、觀音菩薩等,看起來隆重華嚴,連愛伊特拍照的時候,都會先點頭示意一下!

擺一尊在家裡就很有氣勢,像我們家中也有一尊~

PhotoCap_014

PhotoCap_015

到現場可以針對需求,請店家給您最誠摯的建議!

他們二樓也有販售床具組,大家喜歡的可以到現場看看~~

(此為體驗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原木屋自然風家具

粉絲團: 原木屋自然風家具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4段107號

電話: 04 2535 1558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