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海鮮餐廳_樺榮海鮮餐廳│精緻度高的餐點,個個新鮮美味!錯過可惜的佳餚!

DSC_0902

前幾天介紹完了嘉義東石有名的小吃之後,在晚餐我們也就順理成章地留在這邊吃了!

吃完小吃可以到東石漁港走走,消耗一下熱量之後,就可以直奔東石餐廳啦!

這間樺榮海鮮餐廳,雖然在小路中,但是人潮似乎不少呢!

在我們離開時,外面停滿了車,可見受歡迎程度不一般。

我們吃合菜的時候都是大盤大盤的上,沒想到,這裡還可以吃到超精緻擺盤的菜色,令人吃驚。

 

雖然位於小路中,但是馬路上都有樺榮海鮮餐廳的明顯告示牌,其實很難錯過!

來到這邊,直接開進來就可以了,有附設停車場,外圍也都可以停車,

餐廳對面就是提道,能望向一面海,算是占了地利人和的位置阿~

 

PhotoCap_016

桌數大約有十桌,有別於以往對於海鮮餐廳可能環境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潔白明亮的用餐環境讓我在心中加了不少分數。

PhotoCap_001

樺榮海鮮餐廳有提供飲料,而且選擇多樣。 

PhotoCap_002

這裡以合菜為主,所以單點基本上是沒有菜單的。都要依照現場有的魚貨來做點餐,算是無菜單料理嗎?(笑)

PhotoCap_003

這是固定的樺榮海鮮餐廳合菜部分,感覺好像都很不錯。

如果是兩人來,也可以依照人頭來作配餐的動作!所以不用擔心少人還要吃大盤大盤的菜。

PhotoCap_004

香螺佐五味送上來令人為之驚艷!居然有這麼精緻的擺盤!

旁邊的花卉擺設雖然不能吃,但是有著櫻桃蘿蔔搭配芥末美乃滋與巧克力醬,非常特別。

香螺還是溫熱的,而且五味醬調得很好,鹹酸度適中。大家都很稱讚!

PhotoCap_005

鮮蚵炒麵線的麵線選用東石在地特選麵線,搭配粒粒飽滿的蚵仔,這六人份根本也吃不完阿!

PhotoCap_006

此次我們吃到的炒季節時蔬是當季現產的絲瓜,非常的甜,

愛伊特是喜歡吃煮得很爛至化開的絲瓜,然後將剛剛的炒麵線淋上這個湯汁!不得不說,完美!

PhotoCap_007

鹿野土雞湯清甜的滋味,肉質很扎實,在座的人幾乎都喝上兩、三碗以上。

PhotoCap_008

PhotoCap_009

第一次在海鮮餐廳還能吃到這麼擺盤搞剛的蝦子吧!

聽老闆說,川燙海紅蝦這可是今天早上剛好有才買回來的!超幸運~~

而且蝦頭裡面還有滿滿的蝦膏阿(愛心),肉質鮮甜不再話下,可以在請老闆多上幾盤嗎?(誤)

旁邊搭配的是芝麻沙拉,加入南部吃涼麵會加的那種醬,芝麻醬味道中帶點酸酸的感覺,不錯。

PhotoCap_011

PhotoCap_010

日式炸小捲裡面吃得到花枝與蝦仁,外皮炸的酥脆卻沒有油耗味!

可能因為柴魚片與美奶滋,吃起來有點像章魚燒,也是大家蠻喜歡的一道。

PhotoCap_012

PhotoCap_013

烏魚子雙拼烤鰻魚與烏魚子的組合!第一次看到鰻魚有頭有尾,整個份量超有誠意的。

烏魚子也不遑多讓,由於愛伊特不吃,所以家人就幫忙吃了,直呼好吃、好香,我聽了都流口水了!

下面還有蒜苗跟蘋果可以搭配,看家人吃的津津有味,想必好吃程度不用再多說。

PhotoCap_014

精緻小點心是很蓬鬆的海綿小蛋糕,裡面還有冰淇淋呢!不會過甜、蓬鬆的感覺不會覺得空虛。

連不喜歡吃蛋糕的家人都稱讚,這間店真的果然沒令人失望啊!

PhotoCap_015

 

樺榮海鮮餐廳這間店好像是從舊址搬家,不過許多饕客一樣慕名而來!

第一次踏入這間店,吃完的感覺非常舒服!我很樂意再來吃~

也把這間店介紹給大家!

 

 

(此為合作體驗,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樺榮海鮮餐廳

粉絲團: 樺榮海鮮餐廳

地  址:嘉義縣東石鄉塭港村52-43號

電  話:05-373-06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19:30

               ※每週三不定期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