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觀餐廳_品香牛奶火鍋城│濃郁牛奶鍋與桶仔雞滿足你的味蕾!誰說景觀餐廳餐點不好吃?

P01

想必住在彰化的大家都知道,彰化景觀餐廳真的是超級無敵多啊!

都快跟便利商店一樣多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哈哈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夜景餐廳似乎餐點部分就差強人意,雖然也有好吃的,但是在少數。

這間品香牛奶火鍋城本來就是愛伊特自己的口袋名單,要分享給大家還真有點捨不得~(誤)

而且講到彰化牛奶火鍋,這間一定會出現!

他們的牛奶鍋牧場直送牛乳製作而成,超好喝的!(大推) 希望介紹之後愛伊特還吃的到……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旁邊就是禾家牧場,很多遊客都是到牧場來玩,很少人會在更深入的往山裡頭去。

但是建議真的要隨時注意,不然好喝的牛奶鍋就會跟你擦肩而過啦~~

彰化景觀餐廳_品香牛奶火鍋城│濃郁牛奶鍋與桶仔雞滿足你的味蕾!誰說景觀餐廳餐點不好吃?

彰化景觀餐廳_品香牛奶火鍋城│濃郁牛奶鍋與桶仔雞滿足你的味蕾!誰說景觀餐廳餐點不好吃?

位於彰化139縣道中的品香牛奶,旁邊緊鄰禾家牧場,所以就知道他們的牛奶鍋有多新鮮啦!

品香有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是太大的問題。不要以為照片中車子很少,這算是平日較早的時段~

愛伊特來的時候,整個大客滿,而且店家外的停車場也停滿了,所以真的要先預訂。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PhotoCap_006

有沒有一種神隱少女場景的錯覺?

品香的位置還蠻多的,不過如果想要看夜景,建議早點來卡位!

座位有適合一般家庭來的,也有適合團體來的!如果有需求,歡迎先做洽詢。

PhotoCap_008

PhotoCap_035

廁所近期居然整個大改造!讓有陣子沒來的我有驚艷到!

一種海洋風的氛圍,除了男女廁所,還有貼心的無障礙廁所,特別的是,還有育嬰室尿布台

不過,育嬰室是跟無障礙廁所在一起,覺得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PhotoCap_034

PhotoCap_033

這是愛伊特非常菜鳥的夜拍!(我盡力了….

其實很漂亮啦!相信我,是我的能力問題,到現場看,你會很喜歡~~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品香牛奶火鍋城光是菜單就有三張了,應該沒看過景觀餐廳賣這麼多東西的吧!

就連桶仔雞都有!愛伊特以前來都是吃牛奶鍋而已,這次有吃到其他菜色,覺得迫不及待了~

18790

18791

1879218793

品香的招牌油飯就是櫻花蝦油飯,滿滿的櫻花蝦散發香氣,油飯粒粒分明,越嚼越香!

PhotoCap_014

蔥爆松阪豬熱炒過後,蔥香四溢,松阪豬脆脆的口感,這時候來碗白飯才對味!

PhotoCap_024

第一次見到品香牛奶火鍋城桶仔雞的本人ㄟ!(笑),看那油亮的外皮,來人阿!剝了他的皮!

只見一扒開,肉汁緩緩地流了下來,愛伊特來上一片外皮,好香阿!油脂散發在我的口中(oh~)

肉質嫩、甜之外,可以搭配雞油、胡椒粉,滋味更是不同。

PhotoCap_026

PhotoCap_027

PhotoCap_031

品香的火鍋有分個人及大鍋,湯底都可以額外加購,大鍋大約四人吃就很足夠。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牛奶鍋火鍋配菜基本有蛋、菜盤、一盤牛/豬肉,想要吃其他的也可以加點!

這就是愛伊特來的時候最常點的一道!應該說只會點這道,喝過保證回不去了~(拍胸脯保證)

濃郁的牛奶味,柔順的進入口中,散發奶香,加上裏頭有洋蔥的甜味,常常來這喝湯都見底!

果然品香厲害的就是他們家的牛奶鍋阿~新鮮直送的牛乳製作而成的就是不一樣(扭)

PhotoCap_022

PhotoCap_012

PhotoCap_030

這是愛伊特第一次嘗試牛奶鍋(微辣),辣其實不是那種嗆辣,

可能是因為搭配上了牛奶,有那種辣的香氣,但不會太辣,容易入喉!這口味也不錯呢~(扭)

而且海鮮盤也太澎湃了吧!有貝類、魚片、蝦子,整個豪華感直線上升!

PhotoCap_023

PhotoCap_013

PhotoCap_018

想吃甚麼就可以加點甚麼,單點的選擇也非常多元。不僅讓食材看起來更豐富澎湃,整個口味也會變得多變!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6

從左至右分別為拿鐵金桔檸檬冰淇淋紅茶鮮奶茶

金桔檸檬酸酸甜甜,很清爽,不像化學香料的那種味道,很解膩,我連喝了好幾杯。

鮮奶茶果然就是直接加牛奶,風味就是不同,喝起來不會覺得口渴,茶香較濃郁。

PhotoCap_017

最後當然要來個品香牛奶火鍋城隱藏版美味醃漬白玉蘿蔔!菜單上有,但是很少人會去點,不過算是招牌菜色之一!

白色蘿蔔咬下很脆、清甜,跟水梨一樣,很清爽、開胃,這平常拿來當開胃菜、下酒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據說好像可以購買一整罐的,詳細資訊再請教一下老闆喔!

PhotoCap_029

這間對於彰化人來說不會算太陌生,不過要熟門熟路的才會知道這間店!

愛伊特也是跟老公交往之後才知道彰化有這麼一個地方。

不僅有夜景,東西也很好吃!現在還有育嬰室,算很貼心囉~~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我強烈建議大家真的點牛奶鍋品嘗一下!

(此為體驗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品香牛奶火鍋城

粉絲團: 品香牛奶火鍋城

地址: 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2段161巷7號

電話: 04-7380813

營業時間: 12:0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