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肉圓_吳老店-西門肉圓│老店肉圓中竟隱藏著牛排!還有人參雞湯的好滋味!

DSC_0834說到彰化小吃,大家第一名一定會想到彰化肉圓,是吧?

彰化肉圓可謂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彰化特色小吃之一,

特色就在於油泡/油炸的方式形成,口感會相較於其他地區的肉圓多了一個酥的口感。

這家位於彰化的吳老店-西門肉圓

彰化肉圓改良了,咬上一口,居然是牛排內餡,讓肉圓質感upup!好吃嗎?看以下介紹就知道! 

 

位於彰化市區中正路上的吳老店,每逢用餐時刻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即使當天陰雨綿綿,也澆不熄眾多客人想來吃上一顆肉圓的決心阿!

雖然位於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但旁邊巷內有停車場,停車不算太大的問題。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6

只見老闆忙進忙出,熟練的丟肉圓、炸肉圓、剪肉圓、裝肉圓!(都是肉圓~~哈哈)

PhotoCap_013

油炸台上一顆顆油亮亮的肉圓,這應該才算少女的”酥”胸吧?

PhotoCap_011

PhotoCap_010

吳老店餐廳內位置不算多,人潮源源不斷地來,想吃還要等一會兒。

PhotoCap_004

吳老店菜單:

這次當然是要來吃最特別的牛排肉圓啦!當然除了牛排肉圓,還有豬肉、香菇口味的肉圓。

再配上一碗湯,一頓餐就能滿足地解決!

現在平日還有黑胡椒牛排肉圓買2送1的活動。(周一-周五及國定假日除外)

是不是很有佛心來著,平均一顆就只要50元喔!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1

這是傳統的香菇肉圓,利用番薯粉與在來米粉製作而成的外皮,好Q,而且不會咬不斷!

內餡是用豬肉、筍丁及香料製作而成,扎實夠味,也能吃到筍子脆脆的口感。

搭配彰化肉圓必備的甜醬,真是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啊!

PhotoCap_015

PhotoCap_022

PhotoCap_023

用比臉大的碗裝黑胡椒牛排肉圓,看起來真的很大器ㄟ!份量也比一般的肉圓大上許多!

外皮及內餡都有黑胡椒明顯的點綴,每一口都有黑胡椒的香氣,而且還有胡蘿蔔絲增添色彩。

相較於普通的肉圓,牛排肉圓的肉更為扎實、份量也更為十足!真的吃一份就有飽足感了。

邊打文章,看了我都再次流口水了。(吞)

PhotoCap_016

PhotoCap_017

PhotoCap_019

PhotoCap_020

PhotoCap_021

裡面有紅棗、枸杞、小雞腿、小人參滿滿料的人參雞湯,雖然小碗,但感覺很實在。

愛伊特本來要喝的,但是一轉眼間就被我老公喝完了…..(無言)

不過看他有把湯喝完,想必滋味也是不錯的吧?

PhotoCap_024

為了小肥肉,就點了一道豆腐湯。以為沒什麼特別,結果裡面還有小魚乾。

湯裡多了小魚乾的魚味,讓風味更上一層,豆腐還放了不少塊,小肥肉吃得很滿足呢!

PhotoCap_026

好料要放在最後推薦,肉圓要配上老闆的獨家秘方辣醬!連我老公都稱讚不已。

除了辣以外還有香氣,不是那種會嗆喉嚨的辣,不錯喔!

PhotoCap_025

來到彰化,真的要吃一下道地的肉圓才算來過啊~~而且這間離火車站也不遠!很適合來嘗鮮喔!

(此為體驗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吳老店-西門肉圓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電話: 04 727 78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