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愛伊特的爺爺以前都會買鵬師小丸子水晶餃給我當早餐,以前爺爺都只買了小丸子湯,一開始我都以為他們家只賣小丸子湯。(笑)

趁這次回來娘家度假,偷空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時候回憶~(別忘記我還是鹿港因仔XD)

位於天后宮民生路上開了八十餘年的鵬師小丸子水晶餃,只有早上營業,平日晚一點還吃的到,但假日根本早早就售罄了…

這間算是鹿港老一輩的人常吃的早餐,愛伊特去的時候清一色都是叔叔阿姨輩分的人在享用。(這樣說會不會被揍…)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鵬師是一個小攤位,旁邊擺放著兩、三張桌椅。以前我都外帶,這還是第一次在這裡享用~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有些客人會只單買小丸子湯(就跟愛伊特以前一樣),這次愛伊特就特別點了綜合湯($50),一次分享給大家滿足一下~

裡面有著我熟悉的小丸子,小小一顆,味道偏鹹甜,一吃就想起小時候的記憶阿~(扭)

而放了超多的是隔間肉,肉味有點重,不過分量還蠻多的,我超開心!(吃肉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XD)

還有豬皮,毛都有拔乾淨,愛伊特最害怕的就是上面還有豬毛…吃起來扎實、中間偏硬。

湯頭是用大骨湯熬製,早上來上一碗,整個超級有飽足感的~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鹿港美食_鵬師小丸子水晶餃│鹿港在地小吃,吃的是小時候的回憶!

如果來到鹿港天后宮,可以品嘗一下在地人的中式早餐~希望口味會是你們喜歡的!

 

 

 

鵬師小丸子水晶餃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25號

電話: 0931 653 590

營業時間: 6:00-10:00 (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