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巧之房美食餐車 彰化行動餐車 鹿港好吃大腸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愛伊特知道台中有一台香腸大腸攤車很受歡迎!想說不就只是大腸包小腸的改良版而已嗎?最近愛伊特朋友告訴我,我知道彰化行動餐車中也有一台好吃的大腸,既然有來鹿港,就去嘗鮮看看囉~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每個禮拜到哪裡都不固定,都要先看一下粉絲團才知道他們的行蹤,經過的時候都發現人不少,想說甚麼時候化的大家都愛吃香腸大腸了?

仔細一看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菜單,其實還有賣脆皮大腸、鹹豬肉這樣的商品組合,可以任意搭配!分量其實蠻多的,大腸也很扎實,不過價格似乎就沒這麼便宜…..

彰化行動餐車 彰化好吃大腸 巧之房 位置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星期五在鹿港菜園橋全聯旁邊,旁邊有愛伊特上次介紹的阿美煎餅,那滋味也很不錯,等的時候也可以買份來吃吃~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彰化行動餐車 彰化好吃大腸 巧之房 菜單

我覺得價格不是到平易近人…但還是很多客人買,可能有甚麼過人之處,讓我來瞧瞧看~除了香腸、大腸的基本組合,其他還有三種組合可以搭配,想吃其他的也可以單點~蠻多人點脆皮大腸的,不過愛伊特沒有吃,只點了最基本的。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彰化行動餐車 彰化好吃大腸 巧之房 餐點 菜色

點了一號餐: 糯米腸+香腸,搭配泡菜、醬料、醃漬小黃瓜,個人認為小黃瓜滋味較不錯、清爽、酸甜、爽脆。分量蠻多的,香腸我覺得可以煎脆一點,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有點普通,糯米腸很扎實,外皮就有表現出脆度,裡面糯米不會太硬,還有花生的顆粒口感。不過建議要趁熱吃,冷掉就很硬了!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彰化知名排隊餐車,彰化好吃大腸,任意組合、隨意搭配!分量十足。

我覺得有太大期望,感覺有點小小失落感,我建議可以點糯米腸、脆皮大腸的組合應該會比較多人喜歡及接受!想嘗鮮就可以買大腸包小腸試試水溫,當然這是我的感受,就請斟酌參考了!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

粉絲團: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

地址: 每個禮拜不固定,請洽詢粉絲團

電話: 0912 039 089

營業時間: 17:00 – 22:00 (詳細請洽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