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前幾天的下大雨,每次出門椅墊、包包、安全帽都會淋濕,如果沒有馬上處理悶著又會發霉!

或者小孩子在喝水、吃飯的時候,容易將餐椅弄得髒兮兮,讓媽媽叫苦連天…..

這次愛伊特要來分享的是Aqua-Tex 防水噴霧,不僅防水防汙,還能抗油及容易清洗,再也不怕弄得髒兮兮囉~

創辦人到冰島時使用了某牌的防水噴霧,驚為天人,馬上帶回台研究,後來發現是使用”氟素原料“,進而創造了這瓶Aqua-Tex 防水噴霧

而且他們家的Logo還特地選用冰島國鳥Puffin 獨特的鳥嘴造型及配色來代替喔!(詳細故事: 請點此)

一般防水噴霧都是噴一噴,防水,完畢!但是味道其實很多人不能接受,而Aqua-Tex 防水噴霧還有出柑橘香味的!也太特別~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後面都有寫上詳細資訊,適用於皮革、布料、毛類、麂皮等各種材質。廣泛適用於機能外套、鞋類、背包提袋、傘類、帳篷 等用品。

氟素:是「聚四氟乙烯」的簡稱,也可稱之為PTFE或「鐵氟龍®」,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具有不沾黏、耐熱、抗酸鹼的化學特性,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這種光滑的特性,不僅灰塵不易沾附,而且有撥水、撥油的功能因此被廣泛運用為頂級表面塗層材料,例如巨蛋球場的屋頂、新幹線的車身以及北京奧運會「水立方」游泳池的氣泡牆等等。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噴出來是霧狀,味道不會太刺鼻,不過不是很好聞,像是蠟的味道。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可以參考以下影片,讓鞋子就算在下雨天出門也不會太輕易就被弄髒! (以下資料取自官網)

Aqua-Tex 防水噴霧 VS 一般噴霧
日本技術台灣製造氟素 原料 矽類樹脂等廉價原料
極佳 防水撥油性 較差
不影響原有之透氣性 透氣性 影響透氣性
幾乎沒有

漆皮勿使用

色差 有可能會
不傷害原本之材質 傷害性 有可能會
最長可達一個月 防護時間
幾乎無刺鼻味 味道 嚴重刺鼻味

 

使用說明:

●使用前請保持物品清潔及乾燥。

●將防水噴霧搖勻,距離物品15~20公分噴至濕潤。

●噴後請勿擦拭,約5~20分鐘後,即可自然乾燥。

●噴後如產生白霧為正常現象,此時只需稍微用吹風機加熱即可。

●同一物品重覆噴兩次以上效果更好。

●本產品非永久性,若撥水效果降低只需再次噴塗即可回復效果。

 

 

不論是噴在安全帽、鞋子、嬰兒推車、衣服上都可以!不過建議要噴的時候可以在戶外噴,若室內空氣品質不佳其實吸入過多也不是很好。

噴完的當下放置一會兒,效果會比較好!愛伊特還拿了衛生紙做測試,真的會防水ㄟ!(是說這樣衛生紙就不能擦桌子了阿XD)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防水噴霧推薦_Aqua-Tex 防水噴霧│防水、防汙,輕鬆整理不怕淋濕!

若是住在比較容易下雨地方的你們可以參考一下 Aqua-Tex 防水噴霧,雖然不是永久性的,但是每次使用的效果都還不錯。

若是有固定時間在補噴於物品上,其實使用期限可以拉長很久很久~介紹給大家

 

(此為合作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Aqua-Tex 防水噴霧

粉絲團: Aqua-Tex 防水噴霧

官網: Aqua-Tex 防水噴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