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P01

雲林西螺東市場、西螺粉圓、西螺祖傳麻糬、西螺小吃

 

這一次又來介紹雲林西螺的小吃啦~

在網路上做很多功課,但是還是有很多間沒有嘗試到!

下次再繼續努力~(老公你有聽到我的呼喚嗎?『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老公帶我來到西螺東市場,一開始我以為東市場是個傳統市場的地方

沒想到有點像鹿港的老街~

不過他不是一條街,反倒像是一個小小社區,許多商店圍成一個商店圈

賣的東西都很古色古香,幾乎都是手工藝!『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不過愛伊特還是以介紹小吃為主啦~

趕快來介紹吧!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地方,但是觀光客也還是蠻多的~~

 

IMG_7172

IMG_7171

IMG_7136

IMG_7137

 

 

裡面還有一個小型西螺大橋,很多人搶著拍照~『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IMG_7139

 

再走進去,會有一個小型廣場

很多人都坐在那邊休息,小朋友也在那裏吹泡泡,追趕跑跳碰!

 

IMG_7170

IMG_7151

IMG_7152

IMG_7153

IMG_7149

  

 

因為口渴了,就來到了網路上有人分享過的西螺粉圓

也蠻多人在點的呢!

 

IMG_7143

 

 

普通的價錢!

 

IMG_7142 

 

還大方地擺出鮮奶品牌~『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IMG_7144

 

 

老闆一個人在盛裝

 

IMG_7145

IMG_7147

 

 

 

點了一杯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鮮奶粉圓『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35

 

因為加入純鮮奶,想當然而,奶味十足啦~

不過他們的珍珠可能有放置一段時間,喝起來是的!『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應該說他外面咬起來還是Q的,但裡面是硬的

我覺得還蠻可惜的…..

 

IMG_7148

 

來到這,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攤麻糬啦~

說個題外話,其實我不是很常吃麻糬,

因為我老公說看到正妹在賣,他決定要買,所以就來到這間了!

(我看以後每間都用正妹當店員好了!『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IMG_7155 

 

這間也是不少人買的麻糬呢~

 

IMG_7156

 

 

價格單:

 

DIY麻糬,就是白麻糬,附上一盒花生粉,回家之後可以自己沾粉吃

 

IMG_7157

這就是我老公說的正妹店員啦~ (是有沒有人會肉搜阿?『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IMG_7158

IMG_7161

 

 

他們一個作芝麻花生口味、一個紅豆口味

 

IMG_7160

 

我們就買了各1種口味嘗鮮

 

IMG_7162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紅豆『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麻糬咬起來很、很Q、很扎實

裡面紅豆吃起來不會沙沙的感覺,有點蜜紅豆但不會太甜膩的口感『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IMG_7163

IMG_7164

IMG_7165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芝麻花生『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老公覺得還蠻好吃的~(是因為正妹做的嗎!!『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花生香氣很香,外面都充滿了花生粉,裡面芝麻香氣也很不錯~

 

IMG_7166

IMG_7167

IMG_7169 

 

 

 

連假不知道去哪裡嗎?

每天選擇輕旅遊,玩的地方會更多喔~~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西螺東市場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 10:00 ~ PM 18:00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號
電話︰(05)586-3203

 

 

西螺其他美食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雲林西螺小吃_老彭煎包』大排長龍的煎包,高麗菜堆得像山一樣高!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愛評網: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痞客邦: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窩客島: 

『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雲林西螺_西螺東市場』一日輕旅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有祖傳QQ麻糬、還有奶味十足的粉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珍珠放久是會變軟的哦!!
    除非是放乾才會變硬~
    一般為了保有口感不會煮太爛的
    而且西螺粉圓是天然粉圓哦
    東市場店家之一
    版主回覆:(03/30/2016 06:39:39 AM)
    我不追求很軟爛的珍珠
    但是當天吃起來是硬的,不是Q彈的感覺
    可能當天店家的煮法或者擺放方法稍微不同
    導致我喝到了這樣的口感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喝喝看 ^_^ 謝謝你的指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