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推薦_日立-吸塵機器人minimaru日本製RV-DX1TN│母親節送禮好選擇!媽媽最開心!

DSC_0803

日立掃地機器人 minimaru日本製RV-DX1TN是日立旗下最新推出的掃地機器人

讓媽咪不用彎腰掃地,出門逛街,家裡也能打掃乾乾淨淨。

還記得愛伊特前陣子買了個超推薦大家的吸塵器嗎? 自從有了吸塵器之後,愛伊特幾乎每天都要吸上一次,

看到滿滿的集塵盒,雖然很有成就感,但也很想哭阿~房間怎麼這麼髒?

雖然有了吸塵器非常的方便,但是有時候當媽咪的人就知道,

如果小孩子在歡,說不定連拿吸塵器打掃的時間都沒有!這個時候,就是需要現在火紅的掃地機器人出馬啦!

去年秋季,此款掃地機器人RV-DX1TN隆重登場!配合都市生活中較小居住空間,整體機身只有25公分

收到的時候,有完整的包裝好!還有附上說明書、遙控器、充電插座。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2

PhotoCap_003

PhotoCap_004

掃地機器人RV-DX1TN經典黑香檳金兩種顏色,有看過愛伊特介紹的人都知道!

舉凡吹風機、吸塵器都選香檳金,掃地機器人當然也要一樣啊~(笑)

打開看,整個超有質感阿!日本做出來的機器人就是不一樣,一種外國月亮比較圓的概念(誤)

PhotoCap_005

後面集塵盒可以直接手提起來,不用整個抱起來在那裏死命地拆阿、拔阿!很方便!

PhotoCap_009

 

面板一目瞭然,也很大!非常好上手。不只可以設定甚麼時候讓它自己清掃,當沒電的時候,還會乖乖去充電呢!

比我家老公還乖(誤),我家老公不只聲控,觸控(用打的)還不一定會幫忙做家事咧~

很特別的在於光感吸力,他中間會發出顏色光,分為綠色、黃色、紅色,當然紅色就代表這個地方極度需要清潔,

它就會使出最大的渦輪壓力來打掃!就好像在說:ㄟㄟㄟ,你這裡沒掃乾淨啦!(笑)

PhotoCap_007  

RV-DX1TN翻身之後,前面兩個像掃把一樣的,會把頭髮,毛屑掃進去肚子裡面!

紅色滾輪可以將棉絮沾黏起來,旋轉毛刷就是將灰塵、頭髮給掃進集塵盒中。

集塵盒、滾輪、旋轉毛刷全部都可以水洗,側旁有卡榫,壓著就可以輕鬆拿起來,

但注意的是要全部乾燥才能使用,避免水氣進入本體會壞掉。

對了!要記得提醒,在做清掃機器的時候,記得要將按鈕切成OFF喔!不然它突然動起來,很容易受傷!

PhotoCap_008

DSC_0702

DSC_0703

DSC_0706  

RV-DX1TN充電的時候,就靠著就可以了,記得要將背後開關打開成ON模式

直徑只有25CM,所以所需空間不用很大,適合都市裡的小公寓、小套房。

等充好電,它的電池就會不見了,代表充好囉~

PhotoCap_010

PhotoCap_011

RV-DX1TN它有三種掃地模式,如圖(取自賣場)。

掃地機器人推薦_日立-吸塵機器人minimaru日本製RV-DX1TN│母親節送禮好選擇!媽媽最開心!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3

PhotoCap_014

先按開始,在選擇你要的掃地模式,再按一次開始就會啟動囉~~

PhotoCap_016

RV-DX1TN速度還蠻快的,我拿著相機很難追向他~(底下有影片)

而且小肥肉的目光一直盯著它看,是說不會心裡想:以後我也要這樣跑給媽媽追吧…(汗)

它碰到椅腳,會繞著椅子一圈進行打掃,我就躺在床上跟小肥肉睡午覺!哈哈

PhotoCap_020

PhotoCap_021

  

即使每天吸家裡,讓掃地機器人掃個十分鐘,灰塵還是超級厚的!

日立這台掃地機器人RV-DX1TN會將灰塵利用氣體壓縮,所以灰塵是一片片的,很容易就可以倒掉!

房間真的超髒的啦~~

PhotoCap_018

如果家裡有毛小孩、小孩子的話,其實真的要每天打掃!外面空氣汙染很嚴重了,對於家中的環境更要好好照顧~

自從我用了吸塵器、掃地機器人之後,小肥肉已經很少打噴嚏了。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真的要買一台來用!

(此為合作體驗,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日立-吸塵機器人minimaru日本製RV-DX1TN

粉絲團: fanshopping開團樂

購買網址: 日立掃地機器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