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P01

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好吃碗粿、台南必吃美食、富盛號碗粿

 

今天要來介紹台南有名的碗粿店!

每次輸入台南小吃,整個劈哩啪啦都打出一大串連結~

印象中,最近不是說,要是不知道怎麼吃,就用 ” 保家衛民 “來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跟著影片的腳步來吃看看囉~~『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愛伊特現在要來介紹的是離赤崁樓不遠的 ” 富盛號碗粿店

因為之後要去國華街,所以也就順道過去了!

本來看到滿滿人潮想放棄,

但想說下次來都不知道甚麼時候,就還是排隊了!

以下來介紹囉~~~

 

掌握更多美食、景點,趕快追蹤愛伊特的粉絲團↓↓↓↓↓

 

 

 

他有兩個店面,

一個比較小算是本店,但位置不多,可以外帶

一個比較新是二店,提供的內用位置比較多~

我們到的是二店,有特別裝潢

本店在轉角進國華街就可以看到了!人也是很多呢~~『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PhotoCap_IMG_8617

 

這個人潮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級多的阿!

 

PhotoCap_IMG_8618

PhotoCap_IMG_8619

PhotoCap_IMG_8620

 

菜單:

 

他們家只賣兩種東西,碗粿、魚羹

 

PhotoCap_IMG_8622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碗粿『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30

PhotoCap_IMG_8626

 

我們剛好排到銷售一空的情況,所以還等了10-15分鐘現炊呢!

熱騰騰的碗粿一出爐,整個看起來好好吃阿~~

 

PhotoCap_IMG_8627

 

因為拿出來之前,店家還會淋上特製醬油,所以碗裡都是滿滿的醬料~

聽說吃碗粿有特別的吃法,

但我沒什麼在在意!所以還是按照我自己的方式來吃!

建議切大塊一點再來咬,不然很難插起來!『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看似加了這麼多醬油,但是其實不會很鹹

碗粿吃起來有點QQ的,很厚實『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裡面還有肉塊大蝦米!份量也不少

 

整個碗粿的分量不多,所以就當作吃個小點心這樣~~

 

PhotoCap_IMG_8628

PhotoCap_IMG_8630

PhotoCap_IMG_8631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魚羹『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30

PhotoCap_IMG_8623

 

味道偏淡,魚丸老公說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只是很有嚼勁,所以口感就要看個人囉~~

 

PhotoCap_IMG_8624

PhotoCap_IMG_8625  

 

 

 

 

 

 

台南真的太多好吃的了~~~

下次再去一次!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富盛號碗粿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1號

電話: 06-2274101

 

 

 

台南其他美食: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中西區_阿喬師水粄粥』台南人的古早味必吃懷舊美食~~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東區_窩吧』愜意的早午餐,酸甜的櫻桃鬆餅~愉快的聊天吧!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中西區_赤崁璽樓-原禪食餐廳』顛覆傳統的蔬食料理,必吃南瓜義大利麵阿~~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中西區_落成米糕』民族路上必去店之一,赤崁樓附近小吃,台南在地必吃美食!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北區_香港角港式茶餐廳』多樣的港式料理,黯然消魂煲仔飯,火候到位的乾炒牛河! 

 

台南其他景點: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台南北門區_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婚紗基地、台南熱門景點、情侶聖地~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市區景點 _ 赤崁樓』台南著名景點,享受古蹟洗禮,鄭成功的歷史一起來回憶~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台南中西區景點_林百貨』古老的百貨公司、日本神社、手工藝多多! 

 

 

當然也要支持我的粉絲團來按讚啦:

 

粉絲團: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愛評網: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痞客邦: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窩客島: 

『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台南中西區_富盛號碗粿』人滿為患的碗粿店,代代傳承的古早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