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興毛巾│嬰兒浴巾推薦、嬰兒毛巾推薦!柔順觸感,讓小朋友的肌膚也能受到溫柔對待。

全日興毛巾 嬰兒浴巾推薦 嬰兒毛巾推薦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肌膚真的是非常好摸,相較於大人的皮膚更為敏感一點,使用的商品就需要更注意!挑選商品也要更仔細!最近剛好用到超好用的嬰兒浴巾嬰兒毛巾推薦給大家 –台灣品牌全日興的吸水毛巾,它的乾髮帽我也很推薦唷!全日興選用吸水力超強的微米陽離子材質,不易脫屑,連小肥肉都很愛!

嬰兒浴巾 嬰兒毛巾 乾髮帽推薦 全日興吸水毛巾

全日興目前推出了浴巾、毛巾、乾髮帽等。全日興吸水毛巾都採用微米陽離子材質,具有棉的特性,吸水力更是棉的三倍,不容易產生棉絮、彈性好,不論是小朋友、大朋友都非常適合用,我個人認為比飯店的毛巾觸感還要好上很多,如果剛好有朋友生小孩或彌月,全日興的嬰兒浴巾、嬰兒毛巾也很推薦做為禮物!當然乾髮帽也很推薦~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乾髮帽 推薦 全日興毛巾

乾髮帽是不是超可愛?這應該是之後會上的新商品,彈性非常好,縫線也沒有脫落的現象,連我這種大頭媽媽或者像小肥肉這樣的小孩都適合戴。

不過這款是隱藏商品,需要的人要自行私訊全日興粉絲團訂購!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小朋友戴是不是超級可愛?小肥肉洗完頭髮,用乾髮帽先包裹住再泡澡,頭髮都沒有滴水的現象,在換衣服時,頭髮上的水也吸得差不多,吹頭髮就能吹得很快。像我們這種頭髮又厚又多的人,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吸水力強的毛巾!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全日興毛巾│嬰兒浴巾推薦、嬰兒毛巾推薦!柔順觸感,讓小朋友的肌膚也能受到溫柔對待。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毛巾 推薦 全日興毛巾

以往我們買的那種一打毛巾,很粗糙,小朋友擦一擦皮膚、容易紅紅的,換了全日興親膚毛巾,觸感真的很柔軟舒服,小肥肉超愛都吵著要用。

全日興毛巾一條長為80*30CM,總共有灰無尾熊、北極白熊、粉紅小兔、奶茶小熊、啾啾兔五種圖案,一開始我以為這樣材質的毛巾,可能要動輒數百,但其實不算貴ㄟ!說他是日本來的,說不定近千都有人買!台灣人做的也是非常好的阿!身為台灣人,我驕傲!(講得一副是我自己做的XD)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這實際是白色,觸感真的很好~

全日興毛巾│嬰兒浴巾推薦、嬰兒毛巾推薦!柔順觸感,讓小朋友的肌膚也能受到溫柔對待。 全日興毛巾│嬰兒浴巾推薦、嬰兒毛巾推薦!柔順觸感,讓小朋友的肌膚也能受到溫柔對待。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 全日興毛巾 浴巾

全日興浴巾全長約140*70cm,圖案跟浴巾一樣有五種可以選擇,無尾熊也太可愛啦~可愛又舒服,小肥肉都想把它拿來當小被被了!

愛伊特拿一條給身邊剛生小孩的媽媽,也愛不釋手呢!他車縫邊都很緊密,不容易鬆脫,連表情的縫線也縫得很好,拿去洗也發現不容易褪色。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對於小肥肉來說,是可以包裹住到八成小腿的長度,而且不得不說,吸水效果真的很強!我自己洗澡,輕輕一擦,表面就都沒有水了~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這到底是甚麼姿勢?(笑)

嬰兒浴巾推薦_全日興""

如果想知道它的吸水功能,還能看到知名藝人薔薔的影片,她也是全日興毛巾的愛好者呢!

最近身邊很多人要生小孩,愛伊特已經下訂好幾組全日興的嬰兒浴巾、嬰兒毛巾,甚至乾髮帽給好朋友用看看了!使用過的朋友都一直推薦,說真的很舒服~重點是除了質感舒適、親膚、吸水等機能性超強外,外型還很可愛,真的超級療癒!

 

 

 

全日興

粉絲團:全日興

選購網址:請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