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 彰化肉粽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划龍舟的時間又要到了~一年一度的重要節日在這禮拜展開囉!彰化鹿港可是有許多熱鬧的活動呢~遊玩的時候,可別忘記先填飽肚子阿!這次愛伊特集結了各大彰化肉粽店家,編寫出彰化肉粽懶人包,不論是福興肉粽鹿港肉粽彰化市肉粽等都有收錄,還沒前往拜訪的也都一併收錄其中!各有其特色、各有各美味,趕快靠著這篇彰化肉粽懶人包摩拳擦掌去奪旗吧!

ps: 以下藍字點入即可進入單篇文章介紹。

彰化肉粽懶人包 福興肉粽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七段507號

電話: 04-7775435

營業時間:06:00-09:00

評論:福興肉粽睽違了兩年,在去年重起爐灶,這裡頭原因滿滿都是橋頭吳姓村長對老婆的愛~福興肉粽的肉粽每一顆份量都超級大,雖然僅是簡單的蝦皮、香菇、豬肉等餡料,每天仍有許多熟客來上一顆!端午節要到了,想吃可要趁早預定阿~

福興肉粽 彰化肉粽 福興美食

彰化肉粽懶人包 彰化肉粽和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384號

電話:04-7283747

營業時間:11:00-21:00

評論:特別到彰化品嘗彰化肉粽和,因為老闆娘家中賣肉粽、老闆家中賣肉圓,所以兩肉合併一起賣啦~雖然是來彰化肉粽和吃肉粽,但沒想到更讓我驚豔的是湯底阿!淋上有點像肉圓醬料的特製醬汁,聽說是老闆娘以糯米為基底,費時好幾個小時燉煮出來,糯米偏軟但不會到爛,裏頭包著精選的豬肉、香菇,看是樸實無華,不過是很耐人尋吃的美味~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 車路口肉粽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22號

電話: 04-7269550

營業時間:09:00-20:00

評論:五十年老店的彰化肉粽名店車路口肉粽,有別於之前我吃到的肉粽,車路口肉粽肉粽淋了兩種特調醬料,口感上還是第一次吃到,算是特別,除了一般肉粽,還有香菇肉粽可以選擇,粉紅色帶點甜味、醬色帶點鹹味;外頭糯米有黏的感覺,裏頭則是鬆得粒粒分明,這樣的口感第一次吃到,算是新奇。

車路口肉粽 彰化肉粽 彰化民生市場肉粽

彰化肉粽懶人包 黑點肉粽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106號

電話: 04-7771323

營業時間:06:30-13:30

評論:黑點肉粽以鐵皮屋搭建而成,它也是經營了數十年的老店,簡單樸實的香菇肉粽,就是店家主推的熱銷品項阿!(笑) 搭配粉絲們推薦的蝦仁肉羹,一起吃完很有飽足感~米粒比較Q,雖也黏但較能感受到粒粒分明的口感,裏頭僅以簡單的香菇及肉絲作為內餡,淋上店家的特調醬汁,鹹的味道較為突出,搭配肉粽吃剛剛好。

黑點肉粽 鹿港肉粽 彰化肉粽

彰化肉粽懶人包 廟口肉粽、肉羹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四段191號

營業時間:12:30-17:00

評論:廟口肉粽、肉羹時,店還沒開就有七、八個人在等,超誇張!裏頭最受歡迎的就是肉粽跟肉羹,前面的人都是十顆、二十顆在包 (是有多愛吃啊~) 我個人偏好滿滿竹筍甜味的肉羹~為了它,我可以再去!口感是黏的且軟,單吃就有淡淡甜味,裏頭還包了鵪鶉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包鳥蛋的肉粽呢!裏頭餡料除了鵪鶉蛋就是肉塊,給的份量還不少,肉質偏軟,小朋友也能咬得動,加上甜辣醬就是對味阿!

廟口肉粽、肉粳 鹿港肉粽 鹿港小吃推薦

彰化肉粽懶人包 廟邊肉粽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467巷4號

電話:04-8742488

營業時間:6:00-18:00,不定期公休。

評論:彰化田中乾德宮旁巷內的廟邊肉粽,以便當起家的老闆娘因為田中消費客群不好,所以轉為研究肉粽,沒想到廟邊肉粽開始販售肉粽後,就深受許多人喜愛,到端午節都是熱門搶手貨!還能根據客人需求客製化肉粽餡料。廟邊肉粽除了肉粽外,還有古早味炒麵、高麗菜飯等,都是傳統樸實的味道呢!

廟邊肉粽 田中美食 彰化肉粽

彰化肉粽懶人包 天橋下米糕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中路里中南路三段398號(中南路橋下)

營業時間: 8:30-14:30

評論:位於天橋下的無名小店,但知名度早就已經傳播開來了,是在地人都會知道的中式早餐!因為沒有名字,大家都稱他為天橋下米糕。米糕算黏,但咬下去粒粒分明,上層綠色的醬吃起來也有蒜味,應該是有加蒜泥,上面的料有香菇跟碎肉!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其他肉粽店家,待補↓↓↓↓

 

枝,粽香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383號

電話: 04-7864539

營業時間:07:00-15:00,周日公休。

 

寶珠肉圓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橋街135號

電話:04-7866950

營業時間:11:00-14:00,周一公休。

 

賴家碗粿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民生路76號

電話: 04-8326433

營業時間:07:00-14:30

 

北門肉粽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31號

電話:04-8341028

營業時間:09:00-22:30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彰化肉粽懶人包│彰化知名肉粽大集合,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端午節必須收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