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午餐_曾記燒臘│早上九點就要打電話預約否則就吃不到的燒臘便當!

DSC_0949

愛伊特對於燒臘店都有一種憧憬,喜歡吃那種帶皮的鴨肉,令人回味無窮阿~

如果常常是吃外食的朋友,燒臘便當感覺就是很豐富的選擇!

來自員林曾記燒臘,早上九點就接滿滿的訂單,耗費多時製作的燒鴨,往往是饕客的最愛。

十二點馬上就賣完了,滿滿的配料及淋上獨門醬汁的燒臘,不難發現它受歡迎的原因!

位於浮圳路上的曾記燒臘,旁邊就有停車場,解決了停車問題!

因為當時店中有客人,我就不拍攝了大部分是外帶的,所以座位只有三組。

3

其實…我也很想拍吊在櫥窗前的燒鴨們,但我去的時候,一隻都不剩!

沒錯!就是一隻都不剩,連個頭都沒有看到,所以只能看到配菜,對不起阿~(跪)

PhotoCap_003

曾記燒臘菜單還蠻多元化的,連滷雞爪都有賣,真是特別。

據說饕客都愛他們的烤鴨飯!每次有關烤鴨的系列,幾乎半小時內都銷售一空~

最近店家還會推出工商便當,類似特餐的形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PhotoCap_001

PhotoCap_002

感謝老闆特地還為了我留了兩個便當(泣),不然我的肚子就要唱空城計了!

看著老闆手起刀落的切切切,感覺那些肉死心塌地的甘願給他切阿~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5

想要甚麼都吃,就一定要來點個曾記大四喜!看看圖片,都快看不到飯了啦~

配菜是每天更換,都是老闆新鮮現做,放的份量也不少。

老闆說烤鴨要經過近兩天的處理時間才能完成,如此耗費心力的鴨子,死了也甘願阿!(笑)

烤鴨油亮的外皮,緊實的肉質,感覺有在運動(誤),臘腸也是帶點嚼勁,越嚼越有甜味。

叉燒切得稍微有點厚度,所以口感會比較扎實。整個份量超級有飽足感阿~

果然很適合慰勞上班族的辛苦!

PhotoCap_006

PhotoCap_007

PhotoCap_008

PhotoCap_009

PhotoCap_010

裝在便當盒中,就是如此豐富的燒臘便當,連肉都滿出來了~

現在半夜打文章再看到這個就是超級罪惡的阿…..

PhotoCap_011

PhotoCap_012

最過分的就是老闆最後淋上特調醬汁,醬汁拌飯超級好吃的阿~

也因為這張圖,愛伊特在個人臉書上被朋友說很過分!是不是!真的很想吃吼~

PhotoCap_013

PhotoCap_014

我正在店裡等老闆包裝我的便當時,大約是十二點半,就已經有七組客人進來。

一瞬間覺得很得意阿~ㄟ!不是啦!是覺得很幸運~

如果真的很想吃,建議從早上九點就開始打電話,就保證一定吃的到!

不然就只能望著空蕩蕩的櫥窗難過了。

(此為體驗文,為愛伊特真實感受)

 

曾記燒臘

粉絲團: 曾記燒臘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536號

電話:04-8381498

營業時間:11:00-14: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