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這間i-life咖啡其實經營有段時間了,離愛伊特家很近,這次總算有時間好好來享受一下他們的餐點,我原本以為他們家是旅館,結果是家餐廳,雖說是餐廳,我覺得更像餐酒館,販售的調酒種類可是比提供的餐點還要來的豐富!喜歡享受微醺的朋友們可以聚一聚,邊吃美味餐點、邊享受調酒的愉悅時光。

i-life咖啡位於喜美超市對面的馬路直走就能看到招牌,附近有公有停車場,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i-life咖啡營業時間是十一點半,比想像中晚一些,中間也有休息時間,所以想吃飯的人不妨可以先訂位。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入內給我的第一眼感覺是有點粗曠跟隨性,但是因為擺滿了綠色植物,增加了生氣,許多裝飾讓整個視覺上看起來很豐富卻又不顯得雜亂。位置不少,不過靠窗的座位我還是最喜歡的~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店內還有設置一個小小的遊戲區,挺貼心,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客人建議可以坐在遊戲區旁邊的座位。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i-life菜單: 目前只有簡餐的餐點,價格來說我覺得稍嫌貴了一點,除此之外,看名字都覺得挺不錯吃~提點、炸物、飲料非常多樣選擇,調酒種類更是琳瑯滿目,要不是我不能喝酒,我早就點上兩、三杯喝。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我點了份檸香雞腿給我和小肥肉吃。套餐含: 主菜、白飯、小菜兩份、水果、湯品。

檸香雞腿的份量看似不大,但每塊肉都很多,吃起來口感不錯,皮帶點Q度,輕輕一扯就能入口,酸甜酸甜,充滿香料味,滋味不錯,可以多扒好幾口飯;白飯中似乎加入了糙米,口感比較有嚼勁;小菜則是簡單的家常菜;湯品則是蒜頭蛤蜊雞湯,湯頭很甜,不過愛伊特習慣單喝蒜頭排骨湯,多了蛤蜊味,風味不太一樣;水果則是每一個都很甜!真的!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飲品我則選擇了鮮打果汁,是很多種水果打成的,雖有渣渣但還算好入喉,很清爽。

鹿港美食_i-life咖啡│享受微醺的簡餐餐廳,多種調酒讓你陶醉其中...

整體餐點不錯,不過價格真的對我來說有一點高,調酒又相對來說很便宜,用餐不限時、還是友善餐廳這點來說,其實CP值還算高!雖然開了很久~似乎沒什麼人知道,不妨去挖掘一下。

 

 

i-life 咖啡

粉絲團: i-life 咖啡

地址: 彰化縣福興鄉橋頭村復興路112巷12號

電話:  04 777 4892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17:30 – 20:30 (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