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素食│鹿港素食、鹿港美食,數十年的鹿港素食老店,一個銅板就吃超飽!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鹿港有幾家知名的素食店,不論是林明堂素食麵還是大成素食,都是蠻多人知道的店,而這間真好素食,就比較偏向在地人知道的素食店,真好素食價格很便宜,一個銅板就能吃到一主食搭配一碗綜合湯,份量十足,超有飽足感。搭配他們的辣醬滋味更為豐富。

鹿港素食 真好素食 位置

真好素食位於復興路上,正光藥局旁,可以當早餐、午餐~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鹿港素食 真好素食 店內環境

店內裝潢很簡單,位置蠻多的,不過坐在外頭比較沒有風扇,吃完我全身都是汗~(笑)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鹿港素食 真好素食 菜單 menu 價位

真好素食的餐點價位都挺便宜,除了乾麵還有賣油飯米糕,吃麵、吃飯都可以。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鹿港素食 真好素食 推薦餐點

我點了一份招牌乾麵、一份綜合湯,只要五十元,很便宜吧!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招牌乾麵分量蠻多,吃之前要拌一拌,他們家的麵晚點吃也不容易變成一整坨呢!不過對我來說口味有點淡,加上他們家的辣醬,味道才比較重一點。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綜合湯這樣才二十五元,是不是很便宜?而且,油豆腐也超大塊的!裏頭除了油豆腐、還有豆腐、豆筍、豆包。湯頭看似清澈,但味道還挺濃郁,又不會顯得太油膩,口味甚至比乾麵還更有味道,每一個都吸滿了湯汁,喝完這一碗就超飽的~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真好素食 鹿港素食 鹿港美食

一個銅板就能吃得很有飽足感,果然在地的美食就很平價~大家有經過這裡,可以來吃一下真好素食喔!

 

真好素食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243號

電話:04-7765971

營業時間:05:30-1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