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頂番婆美食、鹿港肉圓、米糕,4.7顆星評價的知名小店~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頂番婆美食 鹿港肉圓 米糕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大家都知道頂番婆有一家超有名的新口味蛋黃酥,但又有誰知道一旁的楊家肉圓米糕也是不遑多讓的知名小店阿?在google地圖上可是有4.7顆星的高評價呢!鹿港頂番婆雖距離鹿港市區有點距離,但為了小肥肉喜歡,我願意多跑幾次楊家肉圓米糕阿~這可是小肥肉一個人可以快速吃完的米糕店!

頂番婆美食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位置

楊家肉圓米糕在新口味蛋黃酥隔兩間的位置,這裡停車不易,須注意。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頂番婆美食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店內環境

以前多半都是外帶,這次難得在這邊內用,裏頭位置不多,沒有特別裝潢,很簡單。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頂番婆美食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菜單 Menu 價位

湯品價位很便宜,僅販售肉圓、米糕,以前還有碗粿,但現在沒有了……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頂番婆美食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推薦餐點

我一個人點了米糕肉圓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米糕上頭的滷汁多以肥肉為主,油脂豐富但不會膩口,醬汁帶點甜味,糯米口感濕潤偏軟,難怪小肥肉很喜歡,每次買,每次都五分鐘就能解決一碗米糕!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肉圓口感很Q,也不會難咬,不像我之前吃過的肉是筍塊,這裡頭是長長的筍片,肉有調味但不會太鹹,剛剛好!兩個餐點都很不錯~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雖然有人說口感跟以前不一樣,但現在的口感我覺得仍表現不差~大家來買蛋黃酥的時候,也可以嘗試看看。

 

頂番 楊家肉圓米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44號

電話: 04-7712082

營業時間:07:00-18: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