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度C 舒肥健康餐 │ 鹿港健康餐盒、鹿港便當外送。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健康餐盒 鹿港便當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在鹿港閒晃時,發現鹿港中山路上新開了一間健康便當店-72度C 舒肥健康餐,一定抱持著嘗鮮的態度去吃看看!現在冠上”健康”感覺就是跟”有機”一樣,價格會比較高…..72度C 舒肥健康餐裏頭蔬菜分量蠻多,提供的是紫米飯,種類選擇很多,還沒有吃過的人可以去品嘗看看!滿五份就能外送囉~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位置

72度C 舒肥健康餐位於中山路的老龍師不遠。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店內環境

店內擺設很簡單,只有兩張四人桌,一旁有等候區。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菜單 menu 價位

種類選擇很多,雞胸跟雞腿的價格一樣,牛、魚、鴨的價格會相對來說比較高!價格在鹿港,的確比較高一點,可能因為”健康”+”舒肥”吧?但發現仍有許多人喜歡嘗鮮,可以加價加量蔬菜、肉、蛋等,也不限制肉品需要是一樣的。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推薦餐點 菜色

我當天點的是鹹蛋黃醬雞腿,內用能用外帶紙盒裝,份量感覺比粉絲團po出的感覺少了一點,不過蔬菜種類挺豐富。

雞腿肉已經去皮,上頭撒上了義式香料,我覺得味道有點重,以至於鹹蛋黃醬風味被蓋過,加上鹹蛋黃醬原本份量就不多,稍嫌可惜,主食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步;蔬菜大部分都是單純川燙過的,豆芽則是涼拌過,帶點辣味並保留脆度,還不錯吃,地瓜甜度也明顯,同時,值得稱讚的是,紫米飯倒是挺好吃,軟硬比例適中,很有嚼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鹿港健康餐盒 72度C 舒肥健康餐 鹿港便當外送

分量對我來說是有飽足感的,不過這個價格我覺得我沒辦法常吃,但偶爾想吃清淡的,或者跟小朋友一起吃的人,可以品嘗看看。

 

72度C 舒肥健康餐

粉絲團:72度C 舒肥健康餐

官網:72度C 舒肥健康餐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3-2號

電話:0968-772976

營業時間: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