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清淨機推薦_LIFAair LA352 空氣清淨機│圓筒設計、不占空間,pm2.5、甲醛數據看的到!

DSC_1089

隨著現在社會越來越進步,外面的空氣品質卻成反比…

對於家中有小孩、自身鼻子、皮膚較敏感的人,空氣汙染是一大問題!

像是這台LIFAair  LA352 空氣清淨機,是台灣剛引進的芬蘭牌子,卻已受到關注!

不僅是一台簡單上手的清淨機,還附上可偵測Pm2.5、甲醛、二氧化碳的機器。

母親節若要送禮,這個不外乎也是個好選擇~

整台圓筒設計,金屬機身,大約是10公斤多,所以算蠻有重量的!

小孩子推不動,不怕推倒,也不怕在嬉戲時撞到,但在搬運時女生可能會有點費力…

高度約為50cm,直徑為25cm,小小一台的作用能力大概適合用於10坪左右的空間

對於愛伊特房間只有六、七坪,簡直綽綽有餘~(圖二取自官網)

PhotoCap_DSC_1090

空氣清淨機推薦_LIFAair LA352 空氣清淨機│圓筒設計、不占空間,pm2.5、甲醛數據看的到!

還有附上LA352清淨機的電源線、插頭,及監測空氣的數據機。

圓形的就是電源線,小小的,很可愛,跟清淨機相輔相成~

PhotoCap_DSC_1092

不像是普通側邊出風口,LIFAairLA352採用上方出口,不會吹到人體,算是貼心設計。

上面渦輪式葉片設計可以降低機器發出來的噪音,機身無按鈕設計,也不怕小孩觸碰。

而且大家有發現外圈有圖案嗎?一開始以為只是個裝飾用的圖案,但不是愚人想的這麼簡單!

這台LA352可以透過app或著數據連線,撫摸著邊緣就可以調整風力大小,是不是超級厲害?

PhotoCap_DSC_1094

特別的是,他們家開口是要從底部打開,愛伊特一個人要翻轉過來還是有些吃力…

中間是中空的,白色一圈是H12 級的 HEPA 濾網,號稱可以隔絕高達99.9%的pm2.5。

PhotoCap_DSC_1096

PhotoCap_DSC_1097

取出 HEPA 濾網之後,圍繞在一旁的就是 LIFAair LA352 很重要的主角防酸活性碳濾網

選用醫用H12級濾芯配合1公斤專用活性炭,是過濾甲醛與去除異味不可或缺的角色。

PhotoCap_DSC_1103

排列緊密的活性碳有四片,頗有重量,在總重量上也佔了不少~

收到的時候會是每片都用塑膠袋裝著,將每篇拆開之後裝回原位,再套入HEPA濾網就好囉!

如果在機器底部有發現一些覺得髒髒的粉末,那可能就是活性碳,無須在意,擦拭乾淨即可。

PhotoCap_DSC_1106

PhotoCap_DSC_1101

接下來,就要來特別介紹這台超厲害的監測器,其實這台LA352價格不美麗,或許就是因為附上了這台機器的關係~

這台不用特別跟空氣清淨機擺在一起,可以擺在你任何想要擺的地方,

車上、小孩房、客廳、廚房等,隨時偵測pm2.5、二氧化碳、甲醛的數據,

當然,他有額外的兩個濕度、溫度的顯示,不過這就要跟LA352放在一起連線才可以看到。

PhotoCap_DSC_1110

溫度跟濕度是平常大家會稍微注意的,話說我們家也太潮濕了吧…

二氧化碳就呼出的氣體,如果關緊門窗,濃度就會上升,這種氣體會導致人昏昏欲睡,

所以大家都說要把熱水器放在室外、吃火鍋要開門窗的道理是一樣的!

左下角都會顯示超標指數,我們家還好,應該是我們有開窗戶的關係(笑)

大家現在都知道PM2.5,可以看看,我們家其實有超標一點點,所以上面會顯示黃色的!

如果空氣好是綠色的,當然很不好就是紅色的囉~

我們可以不用單看顏色來判斷現在空氣好不好,有更準確的數據可以知悉,真是太進步了!

PhotoCap_DSC_1114P01

此外LA352它有智能模式,可以從這裡調整風扇大小,當然也可以用手觸摸機身。

還有夜晚模式,可以降低運轉時的聲音,晚上就不會因為機器聲音而無法入眠。

他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可以判斷是否開窗來使用清淨機

如果有開窗的話,主機會停止運作,延長濾芯的使用期限。

跳到另個畫面,出現濾芯的消耗程度,根據運行狀況判斷是否要購買新濾網,更加的準確。

PhotoCap_DSC_1117P02

擺在房間,不占空間,小小一台,就能為房間帶來較乾淨的空氣!

透過機器隨時掌握房間內狀況,是直接能知道空氣清淨機對房間帶來的效益。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毛小孩或者本身呼吸道較敏感的人,不妨添購一台好用的清淨機,保護自己的健康。

PhotoCap_DSC_1111

PhotoCap_DSC_1113

有了健康的舒適環境,家中寶貝也能開心的成長!現在開幕慶活動,只要購買,還會送HEPA濾芯喔!

空氣清淨機推薦_LIFAair LA352 空氣清淨機│圓筒設計、不占空間,pm2.5、甲醛數據看的到!

 

 

 

 

LIFAair

粉絲團: LIFAair

官網: LIFAair

購買網址: LIFAai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