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一中美食、一中牛排,想吃平價泰式風味料理可以來這邊品嘗!

蘇坤蔚牛排 一中美食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如果想要找便宜美食,學校旁邊的餐廳、小吃店絕對不能錯過!像是台中一中商圈的巷弄內暗藏了許多學生才知道的美食,但今天愛伊特來介紹價位仍算是ok的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主打泰式風味料理外,還有針對學生族群推出的百元牛排等,我們這次點的餐點,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聽說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早午餐也很受歡迎,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

一中牛排 蘇坤蔚牛排 位置

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位於一中商圈,那邊有一排是偏餐廳一條街, 裝潢很南洋風情,不算難找。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牛排 蘇坤蔚牛排 店內位置

店內有一、二樓,位置挺多,但桌與桌之間算是距離偏窄。看得出來有看得出來有特地裝潢的小巧思在裏頭。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牛排 蘇坤蔚牛排 自助區

提供飲料、濃湯、爆米花、餐具自助。不過,當天客人可能太多,檯面上都沒有即時做清理。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牛排 蘇坤蔚牛排 菜單 menu 價位

一般的牛、豬排都是99元就能吃到,其他餐點也不算貴,在學區來說是算ok的價格。聽說他們家的早午餐更是許多人首選,大家可以品嘗看看。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濃湯表現中規中矩。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牛排 蘇坤蔚牛排 菜色

我們點的炸雞塊咖哩飯嫩煎沙朗牛排套餐。(有人都忘記我要先拍照,直接攪拌他的麵條…攤手)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炸雞塊咖哩飯裏頭的咖哩是濃郁的泰式香料咖哩,帶點辣,小朋友可能辦法吃,雞塊炸得酥脆並帶點些許肉汁,口感還算不錯,中間的米是選用泰國香米,口感較Q,咖哩雖然會辣,但感覺很涮嘴,配著飯一口一口接著吃~飯上還附上炸蛋,表現中規中矩。

一旁有提供些許生菜,不過我覺得因為咖哩已經是濃郁的醬汁,店家現在選用的醬汁也偏向濃郁,吃起來其實會有負擔,覺得可以選擇清爽型的果香醬汁會比較解膩。像是水果沾到現在的醬料,吃起來鹹鹹的,不太合我的口味。但整體算是好吃且對我來說會有飽足感的。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嫩煎沙朗牛排套餐中有含麵包、沙拉、薯塊、飲料及主食。

鐵板麵上頭還撒上些許起司,讓麵條吃起來更牽絲、更濃稠,份量十足!不愧是學區美食~肉質我跟老公都覺得中規中矩,小朋友可能比較咬不斷,但厚度是有的,喜歡醬料的可以詢問店家能否再加~而且牛排下面有墊上洋蔥隔絕繼續熟成的動作算是挺貼心的~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一中美食 蘇坤蔚牛排 一中牛排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我們看到別人吃的早午餐,看起來更可口,讓通常覺得早午餐不便宜的老公都覺得想要吃看看!看來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真的有抓住他的視覺及口味阿!

 

 

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

粉絲團: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9號

電話:04-22250003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 11:00-21:00,周六周日 11: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