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記串燒 │鹿港烤肉、鹿港美食、鹿港消夜。

梁記串燒  鹿港烤肉 鹿港美食 鹿港消夜

22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愛伊特每次回娘家,老公必買美食梁記串燒,本來是愛伊特的爸爸喜歡吃,有天,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被老爸命令去買,結果一試成主顧阿!每次都說要吃烤肉,每次回家就說他要買~所以也就成為了常客!不過他星期日沒有營業,常常忘記,去到那就撲空了~廢話不囉嗦,趕快來分享吧!

鹿港串燒 烤肉 梁記串燒 位置

位於鹿港寶雅對面的 梁記串燒 ,我忘記他賣多久了,只記得老爸帶回來吃時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而已!(平常經過完全會忽略的那種~

PhotoCap_IMG_8314 

外觀其實跟外面賣烤肉串的店家沒有甚麼不同,但是他們家的真的還蠻不錯吃。

PhotoCap_IMG_8312PhotoCap_IMG_8316 PhotoCap_IMG_8303PhotoCap_IMG_8304PhotoCap_IMG_8305

PhotoCap_IMG_8306PhotoCap_IMG_8307

鹿港串燒 烤肉 梁記串燒 菜單 menu 價位

菜單在 2022/09/02 已經更新囉~大家可以放心參考。(雞翅價格為 $30)

梁記串燒 │鹿港烤肉、鹿港美食、鹿港消夜。

點餐要先付100元喔~

PhotoCap_IMG_8308

老闆負責炸、老闆娘(?!)負責烤!不過當天老闆一直躲在炸物台後面,無法拍到~

PhotoCap_IMG_8310 梁記串燒 │鹿港烤肉、鹿港美食、鹿港消夜。

鹿港串燒 烤肉 梁記串燒 推薦餐點

趕快回家熱熱分享囉~香氣真撲鼻阿!

PhotoCap_IMG_8323

豬肉蔥串因為先炸過才烤過,所以裏頭的蔥不會覺得爛爛的,塞的份量也很多~肉沒有豬腥味,幾乎每個人的餐藍裡都會有一串。

PhotoCap_IMG_8326PhotoCap_IMG_8325PhotoCap_IMG_8335 

杏鮑菇吃起來很Juicy,刷上醬料後不會很乾,而且更加鹹香,帶點微胡椒的辛辣感,好好吃阿!

PhotoCap_IMG_8327PhotoCap_IMG_8328PhotoCap_IMG_8336 

每次必買的雞皮,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酥脆滋味,但咬下後在口中咀嚼還能品嘗到醬汁甜味,這是我必點品項。

PhotoCap_IMG_8329

PhotoCap_IMG_8330

豆包這也是愛伊特必點之一,跟雞皮有異曲同工之妙,吃起來會比較多汁一點,份量十足!所以一個吃完很滿足~我只吃他們家的豆包,好吃!

PhotoCap_IMG_8331PhotoCap_IMG_8332PhotoCap_IMG_8333 

喜歡的人,來到鹿港可以吃看看,他們的米血、甜不辣也不錯吃!但星期日沒有營業喔~

 

 

 

梁記串燒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25號 (鹿港寶雅正對面)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7:00~22:30、週五週六: 17:00~23:00,週日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真的是鹿港人必吃~
    版主回覆:(04/11/2016 03:15:07 PM)
    現在又想吃宵夜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