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_原橋頭臭豆腐』在地老店,鬆鬆的臭豆腐、重口味的豬血湯!

『彰化田中_原橋頭臭豆腐』在地老店,鬆鬆的臭豆腐、重口味的豬血湯!

今天要介紹的是田中的原橋頭臭豆腐,在田中有著名的兩間臭豆腐,這次就先來介紹這間囉~我有先問過婆婆,婆婆說這間比較好吃,就先來嘗試看看了!(嫁過來一年多,還是第一次吃這家呢!

愛伊特現在又趁小肥肉睡著時,趕快趕文!一邊耳機正聽著”微微一笑很傾城”的主題曲,肖奈大神好帥啊~(愛心)哈哈,拉回來拉回來!

原橋頭臭豆腐在員集路上,其實跟前幾天分享的蘿蔔絲餅在斜對面而已,所以應該還蠻好找的!另外一間臭豆腐在蘿蔔絲餅隔壁,所以,一次可以吃到三間阿。(扭~)

PhotoCap_012

好可愛的人物畫像喔!

PhotoCap_013PhotoCap_011

一進來到吃完,雖然沒有坐滿,陸陸續續還是有客人來,外帶的非常多人,店家也是頗忙的。

PhotoCap_010PhotoCap_009

這裡就只賣臭豆腐豬血湯~我們就點了一份來吃看看囉!

PhotoCap_001

豬血湯裡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韭菜阿?餵母乳的千萬一顆都不要碰到阿!老闆看到我抱小肥肉去,還說加了這麼多韭菜沒關係嗎?(頗貼心~不過,為了粉絲們,還是喝了幾口!湯的味道蠻濃郁的,也有可能是我老公先加了胡椒,比較多胡椒味~豬血算是很扎實的,不會很軟爛,而且還蠻多塊。

PhotoCap_002PhotoCap_003

臭豆腐看起來頗大顆,吃下去吃到它外皮還蠻酥的,但是吃起來有點太鬆了,有點空虛的感覺…..(泣)醬料有點太多,也算較重的口味。而旁邊泡菜,可能是菜價上漲的關係,給的量有一咪咪的少不過有保持脆度,但不酸也不甜,我也不知道歸類在哪種泡菜中~

PhotoCap_004PhotoCap_005PhotoCap_006PhotoCap_007PhotoCap_008

排除他空虛的感覺,它外皮酥的口感,愛伊特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如果來到田中,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喔~~

田中其他美食:

『彰化田中_原橋頭臭豆腐』在地老店,鬆鬆的臭豆腐、重口味的豬血湯!『田中美食懶人包』屬於田中人的早餐~晚餐,正餐~小點心,(11/14更新!) 

 

原橋頭臭豆腐

粉絲團: 原橋頭臭豆腐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二段2-4號

電話: 04 875 4590

營業時間: 14:30~19:00 ,周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