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燙染髮推薦_HairCity髮城沙龍 中友概念店│一中髮廊,迎接炎炎夏日,打造清爽女神形象!

HairCity髮城沙龍中友概念店-台中燙染髮推薦

大暑剛過,髮型再不好好整理,真的很悶…..而且像我們這種中長髮、甚至超長髮的人來說, 不好好修剪,真的很讓自己吃苦…這次在要介紹在台中一中就有3間分店的 Hair City髮城沙龍而這次我要來分享的是HairCity髮城沙龍 中友概念店。美女設計師替我們設計跟以往不 同的髮型,讓朋友的家人都眼睛為之一亮了。

HairCity髮城沙龍 中友概念店位於三民路上,離中友百貨不遠,附近有停車位。

HairCity中友概念店外觀-台中燙染髮推薦

店內客人挺多的!所以來之前,建議大家先預約

HairCity中友概念店環境-台中燙染髮推薦

一來,店家就先送上零食盤及開水,現在的美髮沙龍服務真的都好好啊~

HairCity中友概念店燙染前點心-台中燙染髮推薦

客人太多,檢測前,實習師先幫朋友洗髮。

燙染髮前先洗髮準備-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每個客人都有一台電視可以看,不怕無聊,連小肥肉最愛的youtube都有,以後我帶她來,就不怕她無聊了。

燙染髮座位區-台中燙染髮推薦

這是我們的設計師 Milly (下圖,個人覺得超正!) 正在跟我朋友商量待會的髮型……其實,愛伊特挺相信設計師的,只要不要剪太短,我都放手給設計師修整髮型。

HairCity中友概念店設計師Milly-台中燙染髮推薦

大約確定好髮型,設計師 Milly 就會開始進行動作囉!

HairCity設計師Milly-台中燙染髮推薦

這次朋友要做染+燙。首先會先燙髮,燙髮前就幫朋友用桑多麗的PP微分子熱蛋白先做頭髮修護,聽說,主要是針對頭髮內有受損的頭髮去補充營養,讓頭髮可以恢復彈力,還增加韌性,讓頭髮燙完依然Q彈~

燙染前頭髮修護-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燙染前頭髮修護-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利用加熱方式,確保保養的成分可以吸收到受損頭髮內。HairCity的燙髮前動作真的很複雜,但也代表了對客人頭髮的貼心,HairCity就是在燙髮中後做好全面的護髮,讓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燙染前軟化髮質-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燙髮藥劑-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接著,實習師開始上燙髮劑,看似很簡單的動作,但每一根頭髮都要均勻上到藥劑,也是需要經驗的!告一段落後,都會不定時注意一下狀況。通常燙髮第一劑都是軟化髮質的功效,根據髮質健康於否,時間也會不一定。

上燙髮藥劑過程-台中燙染髮推薦

上燙髮藥劑過程-台中燙染髮推薦

一樣透過加熱膨脹的方式,讓藥劑更能被頭髮吸收,等等在上捲子的時候,就會更加凸顯捲度及增加維持效果。

燙髮前加熱軟化髮質-台中燙染髮推薦

時間到了,再將藥劑沖乾淨,再使用燙髮過程中的護髮,補充剛剛頭髮遺失的養分、修復毛麟片、保持頭髮柔順度、平衡頭髮酸鹼值。

燙前萊雅結構式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燙髮前萊雅結構式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使用萊雅smartbond結構式修護2號,其添加頂級保濕成分「結構保濕因子」,幫頭髮形成一層天然防水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鎖住頭髮脂質、讓頭髮柔軟又保濕。另一方面更能抵禦外在化學藥劑的傷害,維持頭髮原有的質感。

燙髮前萊雅結構式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接著,設計師Milly就上捲子啦~

燙髮上髮捲過程-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燙髮上髮捲過程-台中燙髮推薦

上完捲子後,會透過溫塑燙來加熱捲子溫度,溫度不會太熱,但可以將上捲子的頭髮固定好髮

溫塑燙髮機器-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溫塑燙髮機器-台中燙髮推薦

過了十幾分鐘左右,將捲子拆起,美麗的宮廷風(?)波浪紋就出現在朋友的頭髮上啦!大家不要太擔心,剛燙完的頭髮都會這樣,等等經過吹整後,就會有美麗的捲度啦~

燙髮後捲度-HairCity台中燙髮推薦

燙完頭髮後,Milly噴上燙髮第二劑來固定捲度。

燙髮後髮質修護補水-台中燙染髮推薦

接著,頭髮進行吹整。我個人很愛給美髮沙龍吹頭髮,對於頭髮厚重的我來說,真的很不喜歡吹頭髮, 但不吹,內層頭髮又會悶住、造成頭皮出狀況!但實習師的手法,不僅每層頭髮都照顧得服服貼貼、頭髮也很快就乾~

燙髮後吹整-台中燙染髮推薦

下一步驟,就輪到染頭髮了!實習師先將耳朵包覆住,避免染到皮膚。

染前耳朵隔離-台中燙染髮推薦

再做染前頭皮隔離,使用日本進口品牌 Milbon scalp support oil 頭皮防護噴霧,不會對頭皮造成染上色的麻煩,有效降低待會染髮中的頭皮刺激。

染前頭皮隔離-台中燙染髮推薦

染前頭皮隔離-台中燙染髮推薦

上完隔離,就開始染頭髮了!

染髮上染膏過程-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染髮上染膏過程-台中燙染髮推薦

染髮上染膏過程-台中燙染髮推薦

染完頭髮、靜待數十分鐘,染髮膏均勻上色之後,店家沖完頭髮,就會開始做染後的修護動作。愛伊特對這家牌子不陌生,除了在美髮沙龍可以用得到,也有居家修護商品可以買回家自行保養,效果都還不錯。

染後哥德式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實習師針對層層秀髮仔細地上護髮。

染後護髮過程-台中燙染髮推薦

染後護髮-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染後結構式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利用蒸氣小分子的概念,將養分、水分更能快速地被頭髮吸收。

染後蒸氣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最後,把頭髮沖洗乾淨。

染後護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再上日本Milbon Elujuda 生命果油,含有高效的抗氧化成分,而且與頭髮脂質相近,所以能順利滲透進頭髮內部,並與秀髮表層結合形成保護,讓我們燙染後的秀髮得到修復,更加柔順~

燙染後修護-台中燙染髮推薦

燙染後吹髮-HairCity台中燙染髮推薦

最後,吹整好頭髮,就完成今天一系列的染、燙過程。

燙染後吹髮-台中燙染髮推薦

最喜歡有自然捲度的頭髮,搭配冷萃咖啡的髮色,顯得輕盈、不厚重!

燙染後成果-台中燙染髮推薦

原本是單純的黑直髮。

台中燙染髮推薦_HairCity髮城沙龍 中友概念店│一中髮廊,迎接炎炎夏日,打造清爽女神形象!

台中燙染髮推薦_HairCity髮城沙龍 中友概念店│一中髮廊,迎接炎炎夏日,打造清爽女神形象!

變得活潑又有型的俏麗捲髮~

冷萃咖啡髮色-台中燙染髮推薦

怎麼自拍、怎麼好看!(連愛伊特自己都心動,想要燙捲了!)

燙染後成果-台中燙染髮推薦HairCity中友概念店

燙染後成果-台中燙染髮推薦

之後,有機會到一中,要吃上好吃的美食,也要為自己打造一番,更顯得活力、有朝氣、更年輕一點囉!

HairCity髮城沙龍中友概念店

粉絲團:HairCity中友概念店

官網:HairCity-中友概念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2巷4號

電話:04-2225-2906

服務時間:12:00-20:30

LINE@:@haircity

Instagram:@haircity02


HairCity中友概念店-店內360環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