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夏天要到了,蚊子大軍即將肆虐,家裡有小朋友的人購買好防蚊液了嗎?現在大家都很喜歡到山上露營,小黑蚊防蚊液怎麼能少得了,但大家知道防蚊液的成分也要很注意嗎?尤其要給小朋友用,當然不可馬虎,PTT上不少人天然防蚊液推薦了小不叮,它使用純天然草本精油,不添加DEET、派卡瑞丁等成分,讓大人、嬰幼兒都能安心使用,更首創了沁涼草本驅蚊概念,噴在身體約莫可下降2-3度體感溫度,在防蚊的同時,身體也不會悶熱!如果擔心小小孩使用噴霧,可以使用小不叮天然的英雄防蚊貼片貼在身上,也能達到防蚊效果,經國立大學證實,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喔

為什麼會選擇小不叮?

除了看到PTT上天然防蚊液的推薦,主要是為了小肥肉,每次她都跟我出門趴趴走,就得認真的研究防蚊產品該如何挑選。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研究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實際上仍以正確數據為主)

我們一般常見的防蚊成分有分敵避、派卡瑞丁、PMD、草本精油等等,

敵避化學成分環,對皮膚較刺激,不建議孕婦或2歲以上的孩子使用。

派卡瑞丁:跟敵避一樣是化學成分,但對皮膚刺激較低可是因為是化學物質,還是有些微毒性,台灣法規有明確規定2歲以下禁用,也一樣不建議孕婦使用。

PMD:屬於天然成分,衛福部不建議3歲以下的幼兒使用也一樣不建議孕婦使用。

草本精油: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最溫和不刺激,其成分嬰幼兒也能使用。

 

小不叮就是使用天然植物萃取製作而成的草本精油防蚊液,一瓶防蚊液的草本防蚊植物甚至高達95%以上,單純利用蚊子討厭的天然植物氣味來驅趕蚊子,沒有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有化學成分(如敵避、派卡瑞丁、樟腦等)。天然防蚊液推薦小不叮使用的草本精油甚至還有經過英國有機土壤協會認證喔!不只是蚊子,也有效對抗小黑蚊的防蚊液。

給小朋友的真的不容馬虎,他們會接觸到的我會盡量選擇天然給孩子使用。

天然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當我收到包裹打開的時候,小肥肉狂呼:「這不是廣告的那個小不叮嗎?媽媽,你怎麼知道我超想要的?OMG」她真的超浮誇,我當下真的也不知道原來她這麼想買這家的防蚊產品阿!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防蚊液 草本驅蚊噴霧

有分適合全家人及嬰幼兒的草本驅蚊噴霧嚴選義大利進口佛手柑精油、檸檬精油、花梨木精油等,差別在於嬰幼兒防蚊液會另外添加甜橙精油,淡淡的橙子味,小孩聞起來比較不敏感,接受度比較高

草本驅蚊噴霧有分攜帶款(25ml)、一般款(120ml)、大容量款(200ml),平常出門僅一下子的時候可以在包包放入攜帶款的,去公園玩的時候可以帶一般款的,在家中隨時放著大容量款的,一次滿足。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廣角噴頭,噴起來大面積且一次的量算多,很好推均勻、清爽不黏膩,成分不含樟腦、DEET(敵避)及PARABEN(派卡瑞丁)MI&MCI防腐劑等,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噴完衣服也不會黏黏的。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因為我們家處在鄉下,一旁都有種田,鄰居家還有一塊雜草叢生的地,一到夏天,蚊子就變得好恐怖啊!

你們看看,還沒有噴防蚊液的小肥肉才在門外玩一下下,腳已經變成紅豆冰了,趕快拿出小黑蚊防蚊液噴,200ml 是採超廣角噴頭,輕鬆幾下,就能把露出在外的手腳都噴好做好防蚊,不過一開始新的拿出來噴的時候,要多按幾下,才會有防蚊液喔!(不要以為壞掉了~)另外120ml則是使用360度德國工藝噴頭技術,不管正著噴或倒著噴都沒問題,輕鬆防蚊無死角~

小黑蚊防蚊液本身的精油味道在噴的當下算蠻明顯,但不會刺鼻,有些別人家的商品太刺激,我噴了鼻子都會稍微皺一下。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家裡一定要放著一、兩罐大瓶的小黑蚊防蚊液才夠用啊!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另外,小不叮還有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擷取薄荷及沁涼因子,搭配草本精油,達到驅蚊又涼爽的的效果,噴一下可以降溫2-3

驅蚊又沁涼這個概念是小不叮首創,一罐可以解決夏天的2大困惱(炎熱跟蚊子),真的是夏天福音耶!!只能說小不叮真的很貼心,研發的產品完全打中大眾的需求。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夏天這罐真的必備!

其實一般的防蚊液隨時隨地都可以噴,但像有些人不喜歡噴東西在身上,是因為覺得會悶熱、黏黏的,覺得身體不舒服,噴上這罐沁涼草本驅蚊雙效噴霧,身體溫度瞬間下降,立即感受到涼爽而且完全不黏膩很清爽小肥肉也很喜歡噴這罐,這款有加入薄荷,不建議2歲以下或較為敏感的小朋友使用建議給大人用即可(蠶豆症不建議使用),而嬰幼兒或較敏感的小朋友建議使嬰幼兒專用系列。

經過實驗證實可以驅離蚊子、小黑蚊,小黑蚊的效果可以達到3-4小時,對於一般戶外活動來說很夠用了,帶小肥肉去公園玩時我都噴這個,運動前噴一下涼涼的動起來更舒適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一樣有 10ml 小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草本驅蚊貼片

小不叮的防蚊貼片居然也有分全家及嬰幼兒適用,做工真的分得很細ㄟ!圖案也非常可愛,要貼上衣服的時候,小肥肉還得猶豫一陣子。

【嬰幼主要成分】天然艾草草本精油、柚子精油、香茅草本精油

【全家主要成分】天然艾草草本精油、香茅草本精油、尤加利草本精油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只要撕開包裝,將貼紙貼在衣服或褲子上,即可發揮效果,他們家的貼片採用無毒材質製作而成的高密度無紡布及3背膠,很柔軟,卻不容易撕破或掉落,不會像一些貼片是塑膠片,有時候在大動作上會卡卡的。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肥肉出去溜直排輪的時候也很適合貼上防蚊貼片!左、右手都貼上,更有保障,且也有夾鏈袋可以適當地保存。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草本驅蚊彈簧圈手環

小不叮的彈簧圈防蚊手環就像我一般拿來綁頭髮的髮飾一樣,像電話圈的手環可以讓小朋友戴在手上,再噴上防蚊液,達到雙重驅蚊的功能。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裡頭還有附上夾鏈袋可以保存。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手環本身也有使用草本精油以達到驅蚊效果喔。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天然防蚊液推薦 小不叮 草本驅蚊手環

另一款小不叮防蚊手環也有推出嬰幼兒、全家人的款式。正面針軋布,反面皮革的材質,在配戴的時候不容易磨擦皮膚造成過敏及受傷。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扣環有可調節設計,可以依照需求進行調整。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弟弟雖然不到六個月,但還是一樣會被蚊子叮,所以通常會給弟弟使用貼片或手環。小不叮的產品都是天然草本精油成分,新生兒也能安心使用喔!

很多防蚊品的味道會刺激寶寶嗅覺,讓寶寶很排斥,小不叮的產品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幫弟弟帶上手環後,弟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也沒有哭鬧著要拿掉。

小不叮│天然防蚊液推薦!適合大人、嬰幼兒的天然精油小黑蚊防蚊液!

一樣再噴上小黑蚊防蚊液,多一份安心!但要跟大家說的是,因為小不叮使用天然的草本精油,可以維持驅蚊效果的時間不會很長,建議2-3小時就要補噴一次!

天然防蚊液推薦_小不叮

即將進入夏季,趕快幫家人、小孩準備好一系列的防蚊產品,如果你想要找一款全家人連新生寶寶都能安心使用的天然防蚊液,小不叮推薦給你。小黑蚊防蚊液做為夏日必備品不只要具有驅蚊效果,在使用上也安心才行

 

※使用產品前建議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再行使用

 

 

小不叮

粉絲團:小不叮

官網:小不叮

IG:小不叮

購買網址:全家皆適用沁涼

 

 

天然防蚊液有推薦的嗎?

有嬰兒也能用的防蚊液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