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彰化田中最近新開了一間名字有趣的甜點店饈啖掎蕾(稍等一下 台語),一開始還想說明字怎麼念,想到時不禁令人會心一笑~饈啖掎蕾主要甜點是近年很受歡迎的舒芙蕾外,還有販售豆花甜湯,飲品選擇也不少,裏頭簡約的環境,也能讓人拍下不少的甜點網美照。

田中甜點 饈啖掎蕾 位置

饈啖掎蕾位於民族街上,靠近田中黃昏市場,附近停車不易,需多注意車況。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田中甜點 饈啖掎蕾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不大,座位區僅有五桌+吧檯兩人桌,我個人偏好外頭三桌,拍美食照片比較好看。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田中甜點 饈啖掎蕾 菜單 menu 價位

沒有低消,餐具皆為自助,除了舒芙蕾外,還有豆花,飲品有花草茶、氣泡飲等等,選擇算是挺豐富的!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田中甜點 饈啖掎蕾 推薦餐點 舒芙蕾

愛伊特點了可可芭娜娜舒芙蕾+韓式柚子氣泡飲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可可芭娜娜舒芙蕾現點現做,一送上來的份量真的想不到只要一百初阿!(這若是在較都市內的甜點店販售的話,兩三百應該要喔~)

舒芙蕾上頭是鮮奶油+可可粉,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幸福,不過覺得其蛋味可以再降低一點,才不會這麼突出;盤子周圍是焦糖香蕉,在香蕉上以砂糖炙烤,咬下還有脆脆的口感,焦糖部分有點苦,總感覺少了點甚麼,對我來說有點不搭嘎,稍嫌可惜。

本來我是想吃抹茶紅豆,可惜當天沒有了~下次有機會再跟朋友一起吃看看。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饈啖掎蕾 田中美食 田中甜點 田中下午茶 彰化舒芙蕾

韓式柚子氣泡飲口味表現中規中矩,氣泡飲應該是單純僅使用氣泡水,沒有味道,所以整體來說會過甜,對我來說很剛好!

店家還招待現場有販售的零嘴、點心,如果吃完覺得有興趣,可以再詢問店家訂購。

饈啖掎蕾 │ 田中美食,田中甜點,彰化甜點。

以整體給人的感覺來說很有質感,擺盤方式也覺得有水準,不過仍有些進步的空間,聽說豆花還不錯吃,下次再來吃看看跟大家分享。

 

饈啖掎蕾

粉絲團:饈啖掎蕾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新民里民族街150號

營業時間:11:00-17: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