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園食堂 │ 彰化美食,彰化聚餐,彰化老宅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美食 彰化聚餐 彰化老宅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帶小肥肉去華陽公園的路上,一整排改建的老宅餐廳頗吸引目光,這間南園食堂也開超過半年,裏頭擺放著許多懷舊風格的商品,經典偉士牌老機車更是讓許多人慕名而來!老宅+文青style的南園食堂也是近年大眾頗喜歡的餐廳風格之一!裏頭販售的主食雖然不多,但飲品、小點心點著,也能跟三五好友一起聊天、放鬆。店內人氣法鬥阿扣桑可是跟柯爾鴨阿桃妹是好夥伴喔!

彰化老宅餐廳 南園食堂 位置

南園食堂位於南郭路,往華陽公園的方向路上,附近有路邊停車格,還算好停車。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 彰化美食,彰化聚餐,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老宅餐廳 南園食堂 店內環境

店內有一、二樓,當天二樓坐滿,愛伊特就沒上去拍攝。從裡到外都有擺放著許多懷舊風格的小物,雖然偉士牌跟娃娃我都不熟,不過都很有趣。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彰化老宅餐廳 南園食堂 菜單 menu 價位

手寫的菜單,翻爛的邊緣都能看得出不少人來拜訪過!(笑) 價格中間偏高,但這類型的餐廳價位似乎都差不多。主食選擇不多,反倒是挑選飲料可以讓人猶豫不決!只想來吃下午茶的人,這裡也有許多小點心、厚片等可以選擇。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彰化老宅餐廳 南園食堂 推薦餐點

送餐的速度有點久,我當天等了近半小時…(嘆)

我點了老屋油雞飯,蔬菜份量十足,還有蛋、地瓜等,算是營養很均衡的餐點,地瓜挺好吃的!(我個人很愛吃地瓜)油雞外皮較軟,裏頭肉質嫩,油脂豐富但不顯得油膩,是好吃的油雞,但份量對我來說有一點少……我跟小肥肉吃會吃不飽。

點主食會贈送飲料,有紅茶跟綠茶,可能還有甚麼選擇,我沒有仔細聽到,我遠擇了紅茶,表現中規中矩。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老公點的老屋牛肉麵,價格有一點高….(沒辦法,餐廳的價位),麵條介於粗、細中間,為紅燒的基底湯頭,湯頭還不錯,喝完不會覺得口渴,不過肉不是給大塊大塊的那種,對於愛吃肉的我就是塞牙縫的口感。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可愛的阿扣桑,喜歡到處跟客人串門子,忘記拍小夥伴阿桃妹,她是隻鴨子呢!我看之前還有人分享過裏頭有店貓,但當天沒有看到,所以不確定還有沒有。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南園食堂 彰化老宅餐廳 彰化聚餐 彰化餐廳

我覺得可以來這邊吃小點心、下午茶,主食其實餐點口味不錯,但不是可以常常吃的那種~風格我會願意推薦給朋友來!

南園食堂

粉絲團:南園食堂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367號

電話:04-7202367

營業時間:12:00-0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