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興汽車-彰化│鹿港蛋黃酥,彰化蛋黃酥,車行蛋黃酥。

順興汽車-彰化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車行蛋黃酥

順興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有吃過其他家彰化蛋黃酥,這家鹿港外圍的順興汽車-彰化蛋黃酥吸引我的原因是,在網路上看到是車行老闆自行製作,一嘗試賣,訂單就近百盒,據說就是因為龜毛的老闆做的,所以更加吸引人,大家可以到店面自取,我很幸運地拿到剛出爐不久的蛋黃酥,滋味到底如何呢?

鹿港蛋黃酥 順興汽車-彰化 蛋黃酥 位置

順興汽車-彰化在76快速道路旁,看到萊爾富右轉進來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就能看到了。我是先在老闆陳永聰的臉書上下訂,他的女兒就會協助訂購相關事宜,文末我也會放上老闆的臉書帳號。

順興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順興汽車-彰化 蛋黃酥

目前蛋黃酥都是賣一盒6入,240元。不得不說,光看老闆的貼文底下留言都是十幾盒在起跳的,頓時覺得我拿一盒好尷尬~(笑)

可能是剛試賣,外皮的蛋液建議可以再塗抹均勻一點,這樣視覺上會更引發大家的食慾。一口咬下,有別於我會先吃到外皮酥脆的口感,陳老闆的蛋黃酥會先感覺到扎實的紅豆泥跟鹹蛋黃內餡,外皮口感偏軟,甚至較無存在感,雖然人家說餅皮不要太厚,但愛伊特會更希望餅皮再稍微厚一點點即可,口感層次較為豐富!

順興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順豐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順興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順興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順興汽車蛋黃酥 鹿港蛋黃酥 彰化蛋黃酥

老闆他們也是挺聽取建議,還會逐一詢問口感如何,大部分的人可能習慣了知名品牌的蛋黃酥,多半都希望酥一點、厚一點,也有人喜歡這樣剛剛好,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購買看看,或者加入我的社群,可以直接找到人訂購喔!

 

 

順興汽車-彰化

粉絲團:順興汽車-彰化

訂購貼文:陳永聰(老闆)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員鹿路一段12號

電話:04-774456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30-19:30,週日 08:3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