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岸│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彰化美食 彰化餐廳 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從一台小餐車做起的彰化市區鹽岸 SaltMet在一陣子試營運後,終於在這禮拜隆重開幕啦!用餐時刻真的好難訂位阿~好不容易訂到離用餐時間快結束的時段才能來品嘗!鹽岸 SaltMet選擇種類不多,但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主餐可以選擇,櫃台還有甜點可以滿足一下~不過愛伊特建議平日來,用餐氛圍會比假日好上很多!

彰化市餐廳 鹽岸 SaltMet 位置

鹽岸 SaltMet 位於彰化中正路上,在知名不二坊附近,但附近停車位較難尋覓,開車的人須注意。(外觀照片取自粉絲團,若有不妥請見諒) 當天外頭排隊人實在太多啦~

鹽岸│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彰化市餐廳 鹽岸 SaltMet 店內環境

用餐空間有一、二樓,但我沒有去過二樓,實際座位不太了解有多少。現代風格的環境搭配燈光,顯示氛圍我覺得還算不錯~有一般座椅區跟半沙發區,顏色也設計得不錯。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彰化市餐廳 鹽岸 SaltMet 菜單 menu 價位

鹽岸的餐點選擇不多,但光看名字就覺得很搞剛,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主餐、甜點等,甜點會在櫃台中的甜點櫃,大家點餐的時候再選擇自己喜好即可。主食價位都是單點價格,加點麵包跟濃湯都是正常價格,飲料則可以折抵部分費用。(可樂跟牛奶不行)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彰化市餐廳 鹽岸 SaltMet 推薦品項

這是單點的主廚濃湯+麵包 ,主廚濃湯可以選擇蒜頭濃湯或南瓜濃湯,我們選擇的是南瓜濃湯。

入口後能明顯感受到南瓜的絲絲口感,裏頭配料挺多,還放入核桃增添口感,一旁的主廚麵包,口感外酥內鬆軟,很有嚼勁,越嚼越香,一旁是麻油佐破布子,挺有香氣,沾取後味道不會很濃郁,小肥肉更喜歡麵包沾濃湯吃。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清炒蒜香蛤蠣林昆尼麵這道的蛤蜊每一個都非常飽滿,不用多加調味就很有鮮度,唯獨沙子可以再吐乾淨一點點,有跟店家反映,店員也有立即跟主廚反應,希望下次客人不會再吃到有沙子的蛤蜊了~(畢竟這是在餐廳用餐嘛~) 麵條偏有嚼勁,不過因為是清炒,味道並不會太重。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他們家燉飯對我來說比較深得我心,野菇雞腿燉飯味道濃郁,入口奶香四溢,菇類的香氣與上頭撒上的起司相輔相成,讓整個層次更顯豐富!上頭的雞腿排外皮呈現微微酥脆,一切開還有肉汁緩緩流出,肉質很嫩,小肥肉也很好咬~另外一款鹹蛋黃的我下次很想嘗試!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 │ 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這個巧克力塔給我第一眼的感覺有種神秘美感,讓我不得不被他吸引住,使用高趴數巧克力使整體口感不會太過於甜膩,裡頭還夾了酸甜玫瑰莓果醬,增添層次感,餅皮也很好吃~

鹽岸│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鹽岸│彰化美食,彰化餐廳,彰化聚餐。
店家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雖然假日他們可能外場只有兩個人,有點忙不過來,但有需求都會立即處理,建議大家可以平日來用餐,等候餐點的時間才不會太久,燉飯還不錯,感覺他們的脆皮豬肉捲也很值得嘗試!分享給大家~

 

 

鹽岸 SaltMet

粉絲團:鹽岸 SaltMet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52號

電話:04-725073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