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藤烘焙屋│鹿港麵包,鹿港天后宮美食,鹿港烘焙坊。

長春藤烘焙屋 鹿港麵包 鹿港天后宮美食 鹿港烘焙坊

長春藤烘焙屋

好朋友已經把這間不起眼卻很受歡迎的鹿港天后宮附近麵包店長春藤烘焙屋介紹給我幾乎要兩年了,我現在才有機會介紹它~(是不是很不禮貌?XD)一來就幾乎將全部的品項買過一輪,但長春藤烘焙屋最熱銷的大菠蘿卻早早就銷售一空,完全買不到,很多老顧客都很聰明要事先預訂才可以!網路上也幾乎沒有這家的資訊,要寫的時候還真的花費了不少時間在收集。

鹿港麵包店 長春藤烘焙屋 位置

長春藤烘焙屋位於鹿港天后宮山東水餃、天后宮牌坊附近,平常下午來逛就都會看到排隊人潮。

長春藤烘焙屋

幾乎經營近十年的店面,是一對看起來挺年輕的夫妻,老闆負責烤麵包、老闆娘負責包裝及販售,每個麵包都可以事先預訂,我三點半去的時候,多半麵包都沒有了!

長春藤烘焙屋

鹿港麵包店 長春藤烘焙屋 推薦品項

朋友最推薦他們家的大菠蘿,但我完全沒有預訂到,看著檯面上熱呼呼、剛出爐的菠蘿麵包,沒有一個可以買,真的太難過啦~一難過之下,把現場有的品項幾乎都打包了!(老闆可能比較愛我這樣的客人XD)

長春藤烘焙屋

我就買了鹹奶油麵包蔥捲草莓奶酥巧克力棒麵包小菠蘿(2入/袋)克林姆,總共好像不到一百,價格真的很佛心!吃起來幾乎都是傳統古早味的麵包,雖然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口感或許不能跟甚麼厲害的店家比,但他們家的麵包吃起來也不會到過於空虛。

長春藤烘焙屋

這款鹹奶油麵包中的鹹奶油讓整個甜的麵包不過於甜膩,是熟悉的味道。

長春藤烘焙屋

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麵包,他們家巧克力種類好像也有兩、三種,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捲跟這個巧克力棒。裏頭沒有夾餡,但小肥肉一回家看到這個馬上拿起來啃了。

長春藤烘焙屋

沒有買到大菠蘿,小菠蘿剛出爐還有扣打,當然要買阿!我很佛心只買了一包(2入),菠蘿上頭的糖粒下得夠多,明顯能吃到砂糖的口感,熱騰騰地一口咬下,奶香四溢,好好吃~

長春藤烘焙屋

這是草莓奶酥,被小肥肉當消夜吃掉了,一口都沒有剩給我~

長春藤烘焙屋

蔥捲是爸爸吃的,麵包體算濕潤,刷上淡淡的一層美乃滋,帶點甜味,不會到很乾。

長春藤烘焙屋

最經典的克林姆我要留到明天早上冰冰涼涼的吃,光想像就要流口水了。

長春藤烘焙屋

每次看到這種傳統麵包,都是小時候放學時的記憶,簡單的點心就能撐過補習的晚上,下次吃到大菠蘿再跟大家分享。

 

長春藤烘焙屋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上(山東水餃隔壁,靠近天后宮牌坊)

營業時間:下午14:00-15:00開始,不固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