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 北斗美食 北斗麵線糊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身為鹿港小孩的我,小時候的記憶不外乎就是麵線糊!前陣子還發現原來鹿港用吸管吃麵線糊是很罕見的,特別到上新聞~從小就這樣吃的我,還以為每個人都一樣XD 這次來到北斗特別去品嘗一間每次路過都很多人的無名麵線糊,沒有名字,大家都稱為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吃起來跟鹿港的很不一樣,口味也甚是不錯,難怪外地人、在地人都會推薦這北斗小吃

北斗美食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 位置

位於北斗農會旁無名麵線糊,知名到GOOGLE MAP上都有地標了!不過位於較大條的馬路上,附近比較難停車。面對北斗農會的左手邊,有個日式矮房,旁邊就是麵線糊攤位了~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美食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  店內環境

店內桌位不多、隔壁矮房前的空地也能坐!因為老闆娘其實非常害羞,看到我拿相機,都不好意思,直呼叫我不要拍了~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美食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 麵線糊

麵線糊一碗30元,大碗的45元,上面鋪上了香菜末、油蔥酥、蒜泥!

不得不說那油蔥酥好好吃阿~酥脆像餅乾的口感,不會油膩,在吃滑順的麵線的時候讓口腔多了點層次。麵線糊本身算是甜的口味,濃稠度適中,算是清的,味道濃郁!裡面還有放上些許肉羹,咬起來很扎實。喜歡吃辣的可以加入桌上的辣椒,滋味也甚是不錯!(可是愛伊特是跟小肥肉吃,就不加辣了)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北斗美食,北斗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麵線糊~(隨手札記)

鹿港麵線糊較為濃稠、北斗麵線糊較為清、味道比較濃郁!尤其那油蔥酥深的我心,覺得好好吃阿!此外,外帶的人都喜歡加辣,看來辣椒一定也是很棒的滋味,下次我要帶老公來品嘗看看~也簡單的推薦給大家!

 

北斗農會旁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183號

營業時間:08:30-12:00、14: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