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 嘉義美食 嘉義文化路美食 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嘉義文化路尋覓晚餐,無意見發現這間壺豆花IG上的熱門人氣居高不下,馬上就決定要來吃一下!超有特色的泰奶布丁,上層還撒上蛋捲碎屑增加口感,入口樸實的豆花原味不論搭配豆漿泰奶都不錯吃!壺豆花的環境也非常適合網紅打卡~現場還有限量的吐司蛋捲等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喔!

嘉義豆花 壺豆花 位置

壺豆花位於文化路夜市附近,旁邊也有收費停車場(非特約),即使是開車來也很方便喔~(圖片取自臉書粉絲團)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嘉義豆花 壺豆花 店內環境

店內位置很多,與以往想像的傳統豆花店不同,裏頭以白、金兩色互相勾勒出簡約奢華感,有吧檯、一般桌椅、沙發區等,空間寬敞。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嘉義豆花 壺豆花 菜單 menu 價位

價位中等,以餐廳這個價格,我還算可以接受!不過因人而異,每個人低消一份餐點,大家就自行斟酌參考囉~畢竟能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傳統豆花,也算是新舊合併,迸出新感覺啊~(誤)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嘉義豆花 壺豆花 推薦餐點

我們點了花生豆漿壺豆花蜜粉圓泰奶壺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花生豆漿壺豆花上頭還撒上了蛋捲碎片,將豆漿沿著碗邊輕輕倒入,就能保留蛋捲的脆口感。通常都會先吃幾口原味豆花,帶點些許豆味,如奶酪般綿密、舌尖輕輕一頂就化開了,花生本身較甜,可以點綴整碗的風味,加入了豆漿,不比花生甜,很順口,而且他一壺豆漿真的挺多的!吃完一份就滿有飽足感。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另一個蜜粉圓泰奶壺豆花,粉圓跟花生的甜度不相上下,但因為泰奶的甜度相對來說高一點,整體來說味道會比豆漿豆花濃郁,不至於膩,粉圓Q度很剛好,不軟爛,不過就只是泰奶喝到最後會想說,怎麼還沒喝完~老闆給的份量太多啦~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壺豆花│嘉義美食,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豆花。

我覺得有經過可以順道吃一下,畢竟文化路知名的有兩家,加這間就三家了~可以找尋自己喜歡的口味喔!

 

壺豆花

粉絲團:壺豆花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402號

電話:05-2270200

營業時間:13:00-22:00,周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