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近年新興的花蓮太魯閣免費景點山月吊橋,愛伊特也在228連假帶著家人一起前往!山月吊橋會半夜開放下一梯次可預約的時間,3月時進行檢修,全面不開放!現在開放了,搭配清明連假,預約的梯次早就爆滿,不過如果想要賭看看,也可以到現場排隊候補。不得不說,花蓮太魯閣峽谷景色不用我多說,就是很美阿~

去山月吊橋先欣賞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離太魯閣燕子口不遠,從中橫走過去,可以先看到壯闊的太魯閣峽谷景色,真的超美!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離主要道路有段距離的山月吊橋

直接導航山月吊橋,就會發現其實離中橫主要道路上還有一段距離,我們開車還算方便,在途中仍能看到熱血青年騎著機車前往,老公一直詢問我是否有導航錯誤?(我也不曉得阿~)

不過一路到底,就能看到停滿車的停車場,就知道其實真的蠻多人前往的!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太魯閣免費景點-山月吊橋 免費預約

我是透過線上預約且必須在指定日期內回填前往山月吊橋的所有人資料,到現場時,看到這棟伊達邵廳,找一旁人員協助報到,拿出信件中的QRCode給他們掃描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山月吊橋每日開放6場次,各場次詳細時段請至預約系統查詢。

●每月第1個、第3個週一為養護休橋日不開放,如遇國定假日順延至隔日。

●山月吊橋參觀申請採網路預約,開放前1天中午12時前至14天前申請。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沒有預約仍可以現場候補欣賞山月吊橋

如果沒有預約到,想賭看看,仍可以到現場排隊候補,沒意外是都能開放進場!(詳細情況還是以現場為主)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站在山月吊橋眺望太魯閣峽谷景色

 

山月吊橋是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遊憩區內的一座景觀人行吊橋,橫跨立霧溪太魯閣峽谷,高懸於布洛灣台地與巴達岡台地間,全長196公尺、寬度2.5公尺,橋面距立霧溪谷約153公尺,為臺灣跨深最高的吊橋。此橋始建於日治時期大正三年(1914年),2016年8月開始重建第四代橋梁,2019年5月橋體完工,接著興建周邊道路、步道、安全設施等,2020年8月12日後正式啟用並開放。(資訊取自:維基百科)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其實說是吊橋,有用鋼樑搭建,並不會晃,中間還以簍空方式設計,可以從腳下直接窺探底部立霧溪水的景色!不過可能怕高的人就得注意了~(笑) 長度雖然不到很長,但峽谷中的風速其實仍挺快,走在橋中仍能感受到風的強勁,沒辦法頭髮的女孩們可能會變蕭婆喔!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很少讓我老公入鏡,讓他帥一波!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是不是真的很美~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回到停車場附近還有一個小小的休憩步道可以走,但因為都被樹木遮擋,景色沒有到很好。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 花蓮景點 太魯閣景點 花蓮免費景點 山月吊橋│新興必去太魯閣景點!無料景點一窺太魯閣峽谷美景!

四月開放,大家可以在三月中後就先預約,才不會想要的日子搶不到喔!

 

 

山月吊橋

官網:太魯閣國家公園全球資訊網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232號

電話:03-8612528

預約網址:請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