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半咖啡館│草屯美食,草屯餐廳,草屯咖啡館。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美食 草屯餐廳 草屯咖啡館

三月半咖啡館

昨天跑去南投草屯工作,無意間發現有家新開的咖啡館三月半咖啡館,馬上帶爸媽去踩點,後來格友才跟我說,原來這間三月半咖啡館小胖鮮鍋旗下新品牌,突然覺得莫名的熟悉 (笑) 純白色調搭配木質裝潢,看起來非常的舒服~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咖啡館,沒想到還有賣義大利麵、火鍋、簡餐等,現在試營運還有打卡送脆薯的活動喔!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位置

三月半咖啡館位於草屯育英街上,附近有路邊停車位,開車來也算方便!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入口的一面牆採清水模設計,走過台階還有陣陣的水霧散出,超夢幻的!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寬敞,視覺上非常舒服,不少角度都可以拍下網美照~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很多客人都會在這兩個地方多駐足一下,是不是怎麼拍都很漂亮?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菜單 menu 價位

以現在的餐廳價位來說,價格中等,種類選擇算蠻多的!店內有低消,也有用餐時間限制。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飲品

因為一開始以為他是咖啡館,在那之前就先到別的地方享用了午餐,來這邊就點了飲品而已。

這是阿里山青茶,爸爸喝的,表現中規中矩。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日本森半抹茶歐蕾是小肥肉點的,但忘記跟店家調整甜度,喝起來比較偏甜,失去抹茶本身帶點微苦的感覺,稍嫌可惜。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這是拿鐵咖啡,是媽媽喝的,但有追蹤我的人都知道我去咖啡館很少喝咖啡~我就沒有喝了。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這是我點的焦糖烤布蕾,一開始店家還只有送上底部的布蕾,我就問了店家,請問焦糖在哪?後來店家改為招待,並在上頭淋上了焦糖醬….(我的”烤”布蕾呢?) 不是應該上頭有砂糖,再用噴槍炙烤成焦糖狀才叫”焦糖烤布蕾”嗎?點這個但收到這種的我會生氣ㄟ~口感也很特別…..

但店家應變態度不錯,就是以消費者角度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畢竟還在試營運,希望店家之後會改善囉~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這是打卡送的美式脆薯,現炸得很好吃,口感較為扎實的那種薯條。

草屯餐廳 三月半咖啡館

整間店環境很不錯,因為沒有吃到正餐,所以會覺得飲品的表現沒有到驚艷之處,希望下次有草屯的朋友可以再帶我來這裡聚餐~(笑)

 

 

三月半咖啡館

粉絲團:三月半咖啡館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109號

電話:049-231815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20:00收客)、週六週日 11:00-21:30 (20:30收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