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寶貝|狗狗營養品推薦,守護狗狗腸胃保健增腸力、關節保健增骨力、毛髮健康增亮麗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守護狗狗腸胃保健增腸力 關節保健增骨力 毛髮健康增亮麗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現今社會養寵物的人都快比養小孩的人多上很多了!將它視如己出般,隨時注意他們的身體健康可是非常重要的!汪汪寶貝是一款在寵物圈中蠻知名的狗狗營養品推薦品牌,營養食品系列一共推出3款,分別是針對貓咪、狗狗腸胃保健-增骨力膚毛保健增亮麗關節保健增腸力。汪汪寶貝營養三劍客保護的三個面向剛好是每個毛孩都最需要的基本營養,不論是腸胃、毛髮、關節都是毛孩維持日常健康生活必需補充的營養素而這些營養素從罐罐中很難獲得,所以要照顧好毛孩,適時幫毛孩補充營養品真的很重要!汪汪寶貝除了食品,洗毛精、除蚤噴霧等應有盡有,趕快到官網去看看吧!

狗狗營養品推薦 汪汪寶貝

汪汪寶貝一開始其實是以洗毛精為出名,將對嬰幼兒的高規格品質使用在毛寶貝身上,不添加有害物質,也有許多認證及ISO國際標準,很多主人都蠻喜歡用他們家的牌子。

毛小孩就是我們的家人,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的,認真研究過一些寵物品牌,會喜歡汪汪寶貝的原因是他們家的成分幾乎都是天然的,不會添加對毛小孩有害的成分,給毛小孩使用非常安心!

汪汪寶貝|狗狗營養品推薦,守護狗狗腸胃保健增腸力、關節保健增骨力、毛髮健康增亮麗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們家有一隻米克斯-秋秋? 已經十歲的他,看起來仍活力十足!我小姑他們可是很用心地照顧他們呢!所以我一拿出汪汪寶貝,他們馬上就知道這個是老牌子了~(笑)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狗狗的保健營養品-增骨力增腸力增亮麗,要給毛小孩吃進去的東西可是更要好好注意!這三款連貓咪也能吃喔!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狗狗營養品推薦 汪汪寶貝 增腸力

狗狗腸胃保健非常重要,像是常見的狗狗食慾不振,便秘、拉肚子,嘔吐,甚至是活動力下降,可能都跟腸胃不適有關。顧好狗狗腸胃保健,可以說是養好狗狗身體的第一步!

狗狗腸胃保健增腸力添加了納豆益生菌及八種維生素,納豆益生菌可增加狗狗腸內有益菌,抑制有害菌,調整腸內細菌叢生態的平衡,聞起來有點像奶粉,香草冰淇淋的味道~以粉狀呈現,毛寶貝搭配飼料吃時更好吸收。我們家秋秋食慾很好,尤其是喜歡吃肉,但常常會因為吃太多而導致腸胃不適,透過增腸力,可以增強秋秋的腸胃健康,並幫助消化,現在入秋了,食慾一定會更好,但現在就不怕秋秋大吃特吃了。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瓶身會介紹根據寶貝體重添加多少份量,裏頭有附湯匙。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因為還沒給秋秋吃過,所以先用一些給他嘗試看看。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他還在觀望這是甚麼東西!(笑) 但肉肉當前,當然還是吃下去啦~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狗狗營養品推薦 汪汪寶貝 增骨力

增骨力添加了鈣、磷、維生素D3、軟骨素等,豐富營養素,一罐就準備齊全寶貝的營養。

因為秋秋有混到臘腸狗,它的腳相對來說會比較短小一點,我們都不太讓他爬樓梯,每次家人出門它也會趴在門上痴痴地等待,都會擔心它的骨骼是否能承受這樣的壓力。希望透過增骨力,可以讓它的骨骼可以更強硬一點。

狗狗是活動力旺盛,超愛跑跑跳跳的動物,所以關節保健一定要多費心。畢竟身為毛爸媽都不想看到狗狗因為沒辦法在草地奔跑而悶悶不樂,擁有好行動力,讓狗狗陪著我們一直走下去!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有了第一次,秋秋就毫不猶豫地吃了起來,三兩下就完食了。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狗狗營養品推薦 汪汪寶貝 增亮麗

毛寶貝的毛當然也是需要非常關注的重點!不論是狗或是貓,其實都還蠻常掉毛的,常常家裡都會出現牠們的毛髮,其實不要小看這看似很正常的行為,有時候也能提前知道寶貝的身體狀況。增亮麗添加了鋅跟生物素,補充適當地維生素,可以讓毛色亮麗、柔順,寶貝就能擁有健康的皮膚。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汪汪寶貝 狗狗營養品推薦 狗狗 腸胃保健

汪汪寶貝營養品特別選用粉末狀,加在食物中,毛小孩不容易特別挑出,接受度高很多,吃進去也能更好地讓腸胃吸收,畢竟毛小孩願意吃,主人準備營養品才有價值~

之前秋秋吃過滿多的營養品很多在願意吃的這關就卡住了,有的秋秋願意吃吃進去也沒什麼改變,汪汪寶貝的營養品牠不排斥,吃第一次之後,就很順勢地吃下肚了!最近食慾變好,便便也正常很多,增腸力就狗狗腸胃保健的效果很不錯!

汪汪寶貝營養品除了可以單買,也有組合可以一次一網打盡,給毛小孩健康最齊全的照護!毛小孩是我們的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主人可要好好照顧它們。

 

 

汪汪寶貝

粉絲團:汪汪寶貝

官網:汪汪寶貝

購買網址:汪汪寶貝增骨力汪汪寶貝增腸力汪汪寶貝增亮麗

LINE :請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