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美食_彩菓燒│台中大里下午茶推薦,誰說飲料店不能賣點心?這裡的彩蛋糕、泡芙冰涼也好吃~

採菓燒

台灣路上幾百公尺內就有好幾家飲料店,身為台灣人,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所以,彩菓燒就要在這排飲料店脫穎而出!從雞蛋糕做起的彩菓燒,就像是在雞蛋糕上穿上各種華麗彩衣,延伸出泡芙飲料,讓客人可以方便地直接在這裡買一整組下午茶小朋友點心。店家最熱銷的是芋泥相關產品,不論是彩菓燒還是泡芙,很多人都會選擇內餡添加芋泥,綿密且扎實的口感,再搭配一杯芋頭珍珠鮮奶,飽足感直線上升!

彩菓燒-台中大里店位於東榮路上,附近緊鄰學校,開車來的人須多注意路況。看到這黃澄澄的招牌就是囉~

採菓燒 採菓燒

彩菓燒菜單:有彩菓燒、泡芙、古早味蛋糕之外,還有超豐富的飲料可以讓大家選擇,左看看、右看看,一時之間,還真的難選擇。聽店家說,他們有跟foodpanda、ubereats合作,所以大家也可以選擇訂外送喔~

採菓燒 採菓燒

點了一堆,好期待開箱了~

採菓燒

先來介紹彩菓燒八入禮盒,我沒辦法跟大家一一介紹,但將照片完整地呈現給你們看。店家的內餡有別於其他家以奶油、紅豆等為主,彩菓燒這邊則是以奶油、芋泥及巧克力為主,而大部分的人都愛芋頭,芋頭也成為他們家的主打產品~(就跟我一樣 XD)

他們的口感是很扎實,而且內餡是有塞好塞滿喔!不會覺得咬下去就有空虛感,店家會建議帶回家冰冰箱的話,要吃的時候要回烤、加熱,我這樣的懶人當然是直接吃啦!不過咬下去,沒有想像中乾ㄟ~比一般的包餡雞蛋糕還要更濕潤,而且內層有餡、外層有醬,感覺很超值。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我個人較喜歡他們家的泡芙,即使從冰箱拿出來吃,泡芙皮也不會軟掉,內餡也灌好灌滿,每一口都能咬到內餡,尤其是我愛的芋泥,甜而不膩,超愛~超愛~超愛~除了芋泥,也有奶油、黑糖珍珠可以選擇,這真的會陷入選擇困難阿!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如果跟我一樣是芋泥控的人,冰心球一定要點!有芋到抹茶、芋到紅豆、芋到重乳酪。抹茶跟紅豆有點像是羊羹一樣,口感較為扎實,重乳酪就是起司塊,芋泥綿密帶點微微顆粒感,不會太甜,整顆若是丟入牛奶!(我自己都流口水了~)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吃飽了當然要喝一下他們家的飲品。

藍柑橘檸泡泡飲就是藍柑橘+雪碧;中間是熱銷的黑糖珍珠烤厚奶,茶味濃郁,珍珠較Q,單喝珍珠、甜度會比較高,記得要攪拌均勻才可以喔!玫瑰茶拿鐵玫瑰味較為重一點,喜歡花香的可以參考~(笑)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採菓燒

據說彩菓燒很榮幸地成為台中伴手禮之一,像是複合式飲料店,除了飲料、還能買到點心,直接一整組下午茶帶走~趕快來嘗試!

 

彩菓燒

粉絲團:彩菓燒

粉絲團:彩菓燒-台中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133號

電話:04 2487 6058

營業時間:11: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